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11‧15
受壓制的人得自由

   就讀元培科技大學五專部二年級時,班上一位姊妹邀我和幾位男同學去元培的學生聚會,之後服事者和弟兄們常常來宿舍看望我,他們來看望我時會帶點心來看望我,陪我讀一些主的話和唱詩歌,因著弟兄們時常的看望和關心,在與他們一起聚會兩個月後我就受浸得救了。

   過了三年多的召會生活,在專科五年級時,不明原因的失眠,在失眠這半年裡一直埋怨主,也與弟兄姊妹交通,但情況也不見好轉,最後去看醫生,醫生問我是不是課業壓力太大,我說不是,醫生問我有沒有經濟壓力,我說沒有,最後醫生苦惱的看著我說「先生,我沒看過你這種病人」。吃了醫生開的藥後失眠也不見好轉,於是後來我停止聚會,自己搬去外面住,說也奇怪,搬出去後失眠竟不藥而癒,當時心裡想說:「看吧,是主耶穌的問題」,就這樣停止了聚會將近三年。三年多前退伍後,我準備私立醫學院的插大考試,在補習班我是最用功的學生,我總是第一個到補習班,最後一個離開補習班,但就在這麼拼命準備考試的狀況下,我的身體出現了警訊,我只要輕輕的呼吸胸口就很痛,之後去針灸才慢慢改善胸口痛的症狀,接著我又馬不停蹄的準備研究所的考試,但研究所放榜後結果是名落孫山,學校都沒考上,我就積極的上網找工作,最後找到一個不是很盡如人意的工作。

   alt轉考藥學系準備到一半、研究所沒考上、工作找的不盡如人意,這時我的心情跌到谷底,整個人覺得好累,我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說也奇怪,外面這麼好的天氣和風景,我應該是覺得快樂才對,但我整這人是烏雲密佈,就在整個人下沉到谷底的此時,我沒有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和家人跟他們訴苦,而我是打電話給以前服事我的一位姊妹,很奇妙的,從與她的談話中,我覺得我整個人漸漸得著復甦,她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很安慰、扶持我。後來我去中和工作,在中和市召會開始恢復召會生活,但很奇怪,我開始恢復召會生活後,又開始失眠,這時我只要當天有親近主,我當天晚上就不能睡,這時我知道這是主要我學的功課,在失眠的期間,我照樣聚會、與弟兄們一起享受主,雖然在過程中也有失敗退縮的時候,就在一天下班的時候,我有一種強烈的渴慕,就是渴慕大聲的呼求主名和親近主,於是我也不管晚上是不是睡的著,我就大聲的呼求主名,回到家躺在床上時,我跟主說:「主阿!我不想管失不失眠了,不管如何,我只要你自己,我只要你的同在」,奇妙的是在我禱告結束後不久,我居然一覺到天明,這時我知道主醫治了我,主也帶我過了這個難關。

   是愛的神天天呼召人來相信祂,祂不願意看著人一直往死亡的地方走去,當初弟兄姊妹在校門口等我一起去參加學生聚會,我現在回頭看,我真的覺得是主在校門口等我,雖然當天我突然想起來要去聚會,不過當時已經超過約的時間,但感謝主讓我想起要去赴這個約,主也讓弟兄姊妹沒有提早離開,親愛的朋友,主今天也在這裡等你,希望你們要把握機會,快快相信受浸接受主耶穌!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04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王仁鈞
我真的不是個認真的學生! 在一開始,我要先聲明,身為一個學生,我實在不算是認真的那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在一個傳統的家庭,父母對我的要求就是只要認真讀書,將來有份穩定的工作,過幸福的...
1970‧01‧01
黃慧慈
【人總是選擇最習慣的生活方式,卻不是選擇最好的生活方式...】我的大學生活過得十分忙...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多數人都以為我天生聰明,從未遇過逆境…】從台灣移民到美國,就要滿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