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12‧29
Yes, I am 基督徒

alt主現在對我來說,已成為我生活中最大的精神力量,因為平常工作生活常常與世界接觸,讓我有時覺得靈裡虛空,沒有方向與動力,因此每當主日聚會或是與召會的弟兄姐妹來在一起,就會使我靈裡感到滿足,整個人變的神采奕奕有活力。

沒有來到召會聚會中,或是與弟兄姊妹在一起時,我會去看看舞台劇,或是出去走走逛逛等等,過著與一般人無異的生活。有空時也會讀讀聖經、屬靈書報,跟一般人沒有兩樣。這不是刻意隱藏我是基督徒的身分,而是我覺得信主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除非有人向我確認時,我才會以堅定口吻的回答:「Yes, I am。」這是我信主以來近四年多的事了,在之前,我還無法那麼的堅定的會在眾人面前承認我是基督徒。

 

當我的麻吉成為基督徒...

至於我是為什麼會信主成為基督徒的,這要從我讀大學時說起。

在大二時,我們班上有一個轉學生是基督徒,曾邀我去參加他們的小排聚會,而且不只一次。起初我並沒有答應,但在她多次盛情邀約下,我去了一次,那次正好是幾位弟兄姊妹在讀馬太福音。經文中有很多的人名,我覺得很無聊,又不懂,之後邀約就沒再去了。直到大四那年,我才再度接觸福音,那是在我最要好的同學受浸之後的事了。

記得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他向我說他已受浸成為基督徒了,現在每週四固定的在一位師母家有小排聚會,問我有沒有興趣。起出我總是以「有事」為由拒絕,但在多次邀約後,我找不到理由,才答應去參加一次聚會。

在那次小排聚會中,師母準備了豐盛的點心和水果招待我們,我們唱詩歌,並讀一些屬靈書報中的文章,接受師母話語上的供應。當下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印象深刻的就只是點心和水果很好吃。也就從那時起,他就週週約我一同去聚會,我也沒有拒絕,因此我就成為固定的福音朋友。

 

既然相信有主,就受浸吧!

多次聚會後,師母開始問我信不信有主這件事,我當下有點語帶遲疑的回答說:「信!」接著下來師母就繼續說:「信而受浸!」問我要不要受浸。我遲疑了,沒有馬上回答,師母看到就說:「沒有關係,回去再多想想,很歡迎你週週來聚會。」漸漸的,每次小排聚會,我除了豐盛的食物吸引之外,也開始被詩歌吸引。

當然,師母並沒有放棄向我傳福音,要我受浸成為基督徒,一有機會就問我:「既然相信有主,要不要受浸?」我當時覺得是否受浸,和是否信主,兩者並沒有直接關係,因此常常說不。不過師母並沒有放棄。

就在一次小排聚會後,師母又問了同樣的話,看我當下有些許的猶豫,沒有馬上回答,覺得時機到了,就直接說:「既然相信有主,就受浸吧。」師母就在聚會結束後,打電話給一些弟兄姊妹,說有人要受浸,就把我帶到會所,為我施浸。當時我還不知怎麼一回事,就這樣單純受浸,成了基督徒。

這就是我成為基督徒的經過,我要說:「召會生活,讓我很喜樂!」

(王奕翔弟兄)

 

圖片出處:http://goo.gl/xy0Fj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82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學的時候,因著母親先接觸了教會,之後我就跟著父親和哥哥一起受浸,成為基督徒。那時候...
1970‧01‧01
王仁鈞
我真的不是個認真的學生! 在一開始,我要先聲明,身為一個學生,我實在不算是認真的那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在一個傳統的家庭,父母對我的要求就是只要認真讀書,將來有份穩定的工作,過幸福的...
1970‧01‧01
黃慧慈
【人總是選擇最習慣的生活方式,卻不是選擇最好的生活方式...】我的大學生活過得十分忙...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