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1‧01
我爺爺信耶穌

 

  我爺爺信耶穌,那你的爺爺信耶穌了嗎?

  從小的時候,我就非常羨慕,羨慕那一家三代,甚至到四代以上,家中的大大小小全部都是基督徒的家,逢年過節我們來在一起,就不在有比較,比較彼此的工作、事業、成就,甚至連孩子們的高矮胖瘦也都可以拿來比一比的社會風俗。而在基督徒家庭的我們也是會來在一起,但來在一起就是簡單的一起唱唱詩歌,分享著彼此裏面的基督,最後再來一個簡單喜樂的禱告來做為總結。這些,我雖沒有!但願以後我能有!求神更多憐憫,使我家成神家,使神家成我家。

  我爺爺是一個非常傳統的鄉下台灣人,他一直認為拿香拜拜才能保平安,不僅是初一十五要拜,每天除了吃飯、睡覺、洗澡的片刻外,其餘的時間手上一定是緊握佛珠和計數器,每轉一圈就按一下,嘴還得一直不停喃喃自語唸著,不僅如此,到了晚上要睡覺時,爺爺還會拿著一碗水,跪在後院門前,為著他底下大大小小的孩子、孫子求,最後再將那碗水喝掉及擦拭身體,週而復始。這是我小時候對爺爺的印象,在我的記憶中,他不快樂,他好憂愁。馬太福音十一章28節:「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家人能否得救,當然第一是需要主的憐憫,第二就是需要我們這些做兒女的更多與主配合,這「配合」就是擺上我們更多更多的禱告。當姊姊於2007年決定要至法國深造且與當地的聖徒配搭服事時,姊姊這樣的跟主禱告:「若祢有意要我前去法國,那麼我爺爺一定要在我離開前得救。」就這樣的,主聽了姊姊的禱告,使爺爺能在2007年受浸歸入主名。脫去老舊的傳統,穿上新人得基督。

  當我一如往常的打電話回家時,從話筒裡傳來的卻不是往常那開心回覆的聲音,而是一陣的安靜。等了片刻,媽媽那平靜聲音對我說:「爺爺走了。」當從話筒裡接受到這樣訊息的我,頓時也不知道要做如何的回應。將電話掛去後,我只能一個人對主說:「主啊!我應當感謝祢,使爺爺能脫去地上的勞苦與病痛,且使爺爺在人生的末了,還能有幸的信入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42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2‧03‧20
Neo
  我那算命的一生我從小因為缺少親情而又體弱多病,遂形成了一種悲...
2014‧12‧14
Angie Lin
小時候總聽到父母提醒我們:「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好像只要順服師長的教導,就可以學得...
2014‧04‧23
洋陽
我們宿舍很流行打麻將聯絡感情,課餘同學聚在一起放鬆,偶爾也會打電腦遊戲。我一面覺得自...
2018‧08‧24
投稿代發
 弟兄:小時候奶奶就常帶著我和妹妹去參加聚會。在召會生活中,我看見奶奶愛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