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1‧03
碩一那年 我實實在在經歷了主

我是在2007年11月恢復的,那時我大一。一直到2011年11月,我碩一,我才實實在在的經歷我們這位主。

我大一的時候,受浸成了基督徒,但是一隻沒有經歷的小羊,哪裡知道世界的誘惑是何其大的呢?在畢業之前,我很世界。一般人來看,我那時真是風光,要什麼有什麼!我是家裡長子,父母本來就疼愛有加,大學在外地唸書,父母竟買了間房子供我住宿!有夠過癮!但是不只!我那時還交女友、玩社團、當社長、做班代、搞系學會、編畢冊,還在畢業時領了個獎;真的不是我在講,我朋友多到走在路上跟誰都能聊兩句!真是過癮!還不只這樣!我的專長是修電腦,很多人都等著我幫他們解決問題;另外,我還加了實驗室,最後還考上研究所!我跟老師關係很好,我找指導教授還不用寄推薦函,老師幫我打通電話就OK了!真的是超級過癮!大學至此,夫復何求?但是,我忘了這位揀選我的神。「凡救自己魂生命的,必喪失魂生命」-馬可福音8:35 (上半)
 
alt
 
念了一個根本不懂的系所
 
感謝讚美主,我們都離不開主的安排;跑到屏東唸研究所,是一切的開始。
 
我念了一個我根本不懂的系所,我什麼都要從頭來,原本的專業知識、技能,都派不上用場,反倒要花很多精力去學習所謂的「基礎」。這些事已經讓我身心俱疲了,因為不只學業上的知識要學,操作、技術也要會,並且,我待的實驗室並沒有休假可言,那種壓力不言而喻。後來,交往兩年多的女友跟我提分手,這件事成了最後一根稻草,我的魂,整個破碎開來,無以附加的劇痛,充斥著所有的裂痕。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著,但研究所的事情依然在進行,每一天都過的極其痛苦,因著魂的破碎,肉體也被折磨到了極限,我便開始計畫休學。
 
跌倒與站起
 
在那段時間裡,我慢慢的恢復召會生活並聖徒的交通,且努力的尋求主的話語,雖然得著主的安慰,但是我依然軟弱。撒旦趁著這大好時機,不斷的勾引我遠離神。某日,撒旦藉著我家人的口,誘惑我去拜偶像。撒旦勝了。
 
我聽見喪鐘在我裡面響起;那靈隨著水離去,眼中死寂無光,空虛即不安衝擊著我,無法安寧。我玷污了神的靈。
 
我害怕了!我這一輩子從沒有那麼害怕過,我第一次那麼真實的體驗到什麼叫無依無靠,我沒有辦法承受神的怒火。夜裡,我只能像個乞丐討錢一般,不斷、不斷的呼求主名,祈求得到祂的原諒,就這樣,我累到睡過去了。
 
感謝讚美主,祂聽見了。在那天早晨,我不由自主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這是我有史以來吸那麼大口的氣,那是一種吸了還要再吸、捨不得吐掉的一口氣。徐徐吐掉這口氣後,我笑了,因為,靈又回到我裡面了。
 
在這不堪的過程中,我真實的看見自己的軟弱,我只能回頭轉向主了,感謝讚美主,祂給了我很大的安慰!主耶穌真的是賜平安的神!一般的道理是死的,但是我們的主耶穌是活的!哈雷路亞!
 
主耶穌輕輕推了我一下...
 
但是,天然的魂依舊沒有放棄逃避,休學一事仍然緊羅密鼓的進行,感謝讚美主,祂在我休學的這件事上從沒有對我應許。在我辦好休學所有流程的那天,主耶穌輕輕推了我一下,我便從兩公尺高的地方跌了下來,緊急送醫,我很緊張,我擔心這麼一跌,我就過去了。但是感謝讚美主!經過檢查,意識清晰、骨頭沒斷、內臟沒破!都是主的保守!聽說我落下時若偏了一點,便頭破血流了。
 
後來我的指導教授來探望我,在與他溝通的過程中,他提供方法,使我能夠不休學且去到我想去的另外一個所!感謝主,現在我身體很好,待在一個新的實驗室裡,最棒的事,禮拜天放假!我終於能主日聚會到下午了!
 
我真實的看見,這肉體隨時會過去,我可不想在主來的時候,說我前一秒在FACEBOOK!應當追求那真實、永存的!現在我的胃口超好,只要沒事,便讀經;騎車時,便禱告;為了追趕,我一天看一週的晨興聖言!哈雷路亞!
 
附註:
感謝讚美主,前陣子,因著靈裡的牽引,忽然很想念在宜蘭的弟兄姊妹,便乘著夜車,從屏東趕到宜蘭,參加主日聚會。真的很感謝主耶穌,讓我有這個動力前往,並安排好一切,保守我的行動,讓我回到宜蘭聚會。看著以前便認識的弟兄姐妹,在唱詩歌的時候,眼淚便止不住的落下。哈雷路亞!
 
「靈今藉你生命活話,在我裡面將你實化;接受這話,接觸這靈,你就作了我的供應。榮耀基督,大神化身,奧妙豐富,享受不盡!聖中之聖、人中之人,在我靈裡作我福分!」-詩歌382首「榮耀基督大神化身」第五節
 
(陳謝諄 弟兄)
 
圖片出處:http://goo.gl/1QIFt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60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每天就像是電動玩具裡的人物,必須使出渾身解數一關一關往前闖...】我目前在日本念...
1970‧01‧01
投稿代發
剛升高二時,因重新編班而到了新的班級,班上的同學我幾乎都不認識,因此我便開始害怕無助...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個喜樂的研究生,喜樂的原因並非我功課好,學校課業很輕鬆,或事事都順利,而是在我的...
1970‧01‧01
余明龍
【這裏的人太明亮了,我卻好像在黑暗中】從小我就是一個內向的人,不善交際,只會默默讀書...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