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5‧03
轉向又活又真的神

 

與主擦身而過,拜偶像苦熬二十多年

我是印尼華僑中的客家人,從小住在印尼時就曾聽過耶穌,有時會去教會裏聽大姊姊講聖經故事,記得還有一個大哥哥拉手風琴教唱詩歌…;後來長大來到台灣工作,在朋友的介紹之下認識了我先生,就嫁到關西這個很傳統客家的村落。懷著大兒子建忠時,我手邊還留著一本印尼聖經,有時邊摸著日漸隆起肚子邊想:「若有一天,這孩子能成為基督徒那該有多好。」但總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婆家都是傳統拜拜的家庭。

 
多年以來,我的生活完全沒有主,身邊的朋友、鄰居也都是拜拜的,沒有遇到過一個基督徒。就這樣熬過了二十幾年,家庭生活也很辛苦,我去拜拜所得到的答案就是,因為前輩子欠我先生的債,今生是來還債的,我也一直這樣相信著。
 
 
 
真神屢次來尋,懷孕時心願竟然成真
後來我遇到了石光聖潔會的基督徒,很喜樂地開始與他們有接觸,他們邀我去聚會,我就偷偷跑去,在聚會時常躲在角落裏哭泣,覺得好像回到十幾歲在印尼的日子。然而,好景不常,這樣的生活不久就因著被先生發現並攔阻而中斷。
 
我自己的信仰之路雖然曲折難行;但是,沒想到神卻記念我懷孕時的心願—大兒子建忠考上清華大學後,竟然接受福音得救了。之後,他也曾試著傳福音給我,但我怕他爸爸責罵,所以那時我仍不敢接受主,繼續過拜拜的生活。
 
一場嚴重車禍,弟兄姊妹如雲彩圍繞
二○○五年十月十七日傍晚,建忠騎機車從新竹回關西途中,因天雨視線不良,撞及違規停放路旁的貨櫃車,頭部重創,我和他爸爸趕到醫院時,已經有好多弟兄姊妹在場;看見建忠面目全非,傷勢非常嚴重,我六神無主全身癱軟地趴在地上,有一位弟兄攙扶著我,當我能站起來的時候,我立即跑到醫院外面的馬路上跪天跪地,還唸著偶像的名。當我跪著念偶像的名,扶著我的弟兄,他也陪我跪著並堅定地呼喊主耶穌!在送建忠到台大醫院急救的過程中,我暈厥了好多次,也不知道是誰扶著我的,心裏只是一直想著:「我不能沒有我的兒子!」,我也無法想像沒有他後果會如何。
 
脫離黑暗咒詛,轉向又真又活的神
手術後,建忠被推進加護病房,弟兄還陪著建忠的爸爸留在醫院,我就堅持要回家—回去求祖先救我的兒子。回到了家裏,我拼命跪著拜偶像,凌晨又跑去關西的王公大廟,在那裏跪著求籤,籤裏說「你這個孩子已經沒有了。」我也說不出心裏的感覺,直想沒有這回事,我無法接受。回到家裏還是繼續跪著求偶像,跪到膝蓋都破皮了,還叫建忠的奶奶再去關西的大廟求籤,結果拿回的籤竟是一模一樣。我就拿著建忠的衣服趕著去醫院,聽到弟兄姊妹們迫切為建忠禱告的聲音,也就在那時,接到一通電話:「因為建忠是頭男長子長孫,信了耶穌,所以被祖先處罰。」我聽了實在非常生氣,就問建忠爸爸,你那什麼祖先竟要孩子的性命,我每天都奉拜,初一十五還買很好的東西去拜,從不曾漏掉,為什麼要這樣子待我。
 
這終於讓我明白那些偶像不是真神,我就趕緊轉向主耶穌,向祂求告:「只要你把我的孩子救醒來、活過來,我就把他奉獻給你,我也不會再逼他拜祖先,以後他要怎樣愛你,我都不會攔阻他。」後來我就和建忠爸爸說,我把兒子奉獻給主耶穌了,以後兒子做什麼都不要阻攔他,他也答應說好。住院期間,我一直求主耶穌,止住建忠顱內出血,結果出血果真止住。又過幾天,建忠已能不靠機器自己呼吸,那時心裏真是感謝主,知道祂是又真又活的神。
 
歷經幾番波折,終能得享神永遠救恩
真奇妙!在建忠爸爸受浸後的第二天,建忠就脫離昏迷清醒了,因還不能說話,就用手寫著「聽到爸爸受浸了」。弟兄姊妹來看他,他每一個人都認得,只是不能講,他就寫想聽詩歌「永遠的愛已愛我」,弟兄很快就傳回來CD,還沒放,他就用手比出那首詩歌是第六首。感謝主保守建忠腦部都沒有傷到。
 
十月二十八日傍晚建忠從加護病房要轉到普通病房,當晚弟兄姊妹帶我去台北受浸,建忠的弟弟和妹妹也在當天跟著受浸了。我要受浸的那個晚上,眼淚一直流個不停,我並不是想到孩子而哭,而是聽到大家唱詩歌就眼淚一直流,我也不知道那裏來的那麼多眼淚,受浸過後就覺得自己得救了,和偶像再也沒有關係
 
初識主的說話,經歷祂愛就必愛到底
回到醫院,聽到弟兄們說建忠在哭,建忠說他沒有哭,是他會流鼻水,醫生會診後研判,流出來的可能是腦液。醫生說需要動大刀,背後開洞做管子,要躺一星期不能動,若還會再流,就要在頭部再開刀。孩子已經這樣了,我怎麼忍心還讓他再開刀,我的心臟就一直跳個不停,聽到醫生這樣說,感覺整個身體、心臟都在抖個不停,因著不敢讓建忠看見我哭,建民又和我說:媽媽你要笑…。
 
突然間,想到我還有主可以求,我就去到空中花園大哭大喊;在那時,我再次向主耶穌求告,很奇妙的吹來一陣風,那風吹了很久、很涼,全身都涼了起來,我的心跳才慢了下來,之後,我又在門口哭了一回才進到病房裏。進了病房,隔了一段時間,右耳感覺似乎有聲音說:「我沒有拋棄你,我與你同在。」我心裏很清楚那是主和我說話。後來,建忠居然沒有再開刀、背後也沒開洞,就這樣好了起來。
 
主話信實可靠,全家滿了喜樂光明
感謝主!在醫院的時間,我雖摸著了主耶穌的同在,但那時我對聖經中的真理並不瞭解。直到建忠痊癒回家,經過這一年多的時間,我跟著關西召會的弟兄姊妹過召會生活,一同晨興、讀經、聚會、接受餧養,我才逐漸認識聖經裏神的說話,也確實有「我與你同在(神與你同在)」這話,才知道神的話是活的。感謝弟兄姊妹這樣照顧、扶持,用神的愛來愛我們這個家。現在家裏偶像完全除淨,感覺非常輕鬆、明亮,全家人都成為神的兒女(連婆婆也在家裏拆偶像的那天得救了)。現在我不但渴望和弟兄姊妹過召會生活,也想清楚認識真理,對這一切心裏真有說不出的感謝,讚美主!                                                            
 
(關西   陳劉石珍)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圖片出處:http://browse.deviantart.com/?q=search&order=9&offset=312#/d2puovj  )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33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中元節快到了,每個賣場都在打折促銷。有些上班族為了方便,提早在週末拜拜,所以最近到處...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出生在臺南縣的六甲鄉,那是一個民風非常淳樸,甚至相當保守的小鄉鎮。我的祖父是個替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永遠忘不了三十五年前的那個早晨,父親與我倉皇的跑到教會,穿越了排隊的人群,等不及作...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下了船,爬到山崖邊過夜,等候下一班船經過時搭救我們。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夜色昏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