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5‧07
頭上有兩個漩渦的孩子

alt

我是潘建宇,來自廣東珠海,是家中的獨子。

出生的時候,媽媽說我頭上有兩個漩渦,脾氣將來會很壞。漸漸長大以後,我的脾氣果然很壞,性格也很倔強。做好的飯我要第一個吃,即便是家裡有客人,我也是如此,否則我就會大吵大鬧,把飯撒得到處都是。我看到別人的玩具,一定要爸爸媽媽買給我,而且必須一模一樣,否則我就會直接躺在大街上翻滾。小的時候我也不喜歡讀書,記得有一次因為和同學吵架,我就氣沖沖回到家裡哭鬧,說我不讀書了,結果被爸爸拿著木棍,一路打回學校。

因著小時候是這樣的頑劣,被責打根本是家常便飯。我曾經被吊起來打,綁在床上打,罰跪在石頭上打,關在地窖中打。但是無論父母怎樣打我,我的性格卻從未改變,鄰居看到我的情況很擔憂,頻頻跟父母說:「這孩子長大可怎麼辦呢?」爸爸也對我的將來憂心忡忡,甚至有一次在工作中因為過於擔憂而分神,出了車禍,差點丟掉生命。

然而媽媽卻對我從不失望,因為她在我很小的時候就信了主耶穌。她說,孩子是神交托給她的產業,因此她會用神的愛愛我,也用神的忍耐包容我。每當我犯錯的時候,她一面會責罰我,一面也會為我迫切地向神禱告,求神能夠得著我,使我在性格上能夠轉變。在媽媽的影響下,我在國三的時候受浸歸入主名,讓神永遠的生命進到我裏面。

雖然我對神認識不是很多,但我確實知道祂活在我裏面,因為每當我想要大發脾氣時,裏面就會有一個感覺說:「你這樣像個基督徒嗎?這樣的行為是榮耀神的嗎?」很奇妙,當我順從這樣的感覺時,我的怒氣就消失了。漸漸的,我學得了一個秘訣,就是每當我想要動怒發脾氣的時候,我就向神禱告,讓祂來平息我的怒氣。這樣,我的性格慢慢發生了變化,不但不輕易動怒,越來越能夠包容別人,甚至面對極大的誤會和誹謗時,也能夠平靜度過。我的變化之大,連爸爸多年的朋友都感到驚訝,因為他看著我長大,對我小時候的頑劣印象深刻。爸爸看到我身上的變化,一直誇獎我的媽媽說是她的功勞,而媽媽則笑著說是主作的,是她向神整整禱告一年的結果。於是,原本很排斥信仰的爸爸也信而受浸,成為一個基督徒了。

新約聖經加拉太二章二十節說,「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主耶穌不但成為我的生命活在我裏面,使我能天天享受祂的同在,更拯救了我的全家,使我們一家都能過著平安喜樂、滿有盼望的生活。讚美主!

 

圖片出處:http://www.nipic.com/show/1/69/dba4ff6f00971ca7.html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826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世上一言難盡的情愫,就屬母親的愛最明顯了。 母親為孩子作的每件事是那樣的日...
1970‧01‧01
投稿代發
 媽22歲時嫁給身為長子的爸,由於婚後連生三女,又逢三女早產,在40年前醫...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要見證我與主耶穌之間的故事。 感謝主!我從小就在基督徒家庭長...
1970‧01‧01
投稿代發
 某天躺在床上,看著房間自己為自己買的歐式傢俱,突然問丈夫:「如果有天我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