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5‧30
耶穌為什麼不拯救我脫離生活的困境呢?

「我常常在想
耶穌為了甚麼而死,又為甚麼復活?
為了我們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嗎?
為了我們可以吃得飽嗎?
為了我們會有溫暖的小窩嗎?
為了我們會有穩定的工作嗎?
為了我們有開懷的笑容嗎?
為了我們有感動的淚水嗎?
為了這樣或那樣的理由嗎?

我想,耶穌復活一定有甚麼更單純更偉大的意義吧!」 

alt

這是我在GoodTV看見的一個短片,

而這也是我信主後,主帶領我思考的問題。

 

我是在失業時信主的,沒有了工作使我不知道該如何定義自己。原本我是月薪3萬5的百大公司助理,失業後,我發現,我竟然不知道自己是誰,該怎麼跟人介紹自己,我甚至一度封閉自己,以逃避週遭關心的眼光。

信主後,我以為主會給我一份體面的工作,使我重新過著體面的生活,但主並沒有這麼做。我考公職,求主使我考上來榮耀祂,主說,我不需要藉著妳的成就來榮耀我,我已是榮耀的。主問我,為甚麼要考公職?主光照我,使我看見,我想考公職不過是為了讓身邊的人肯定我,以抹去我身上這”失業者”的形像。

我又再度陷入迷惑,主不是來拯救我脫離這一切困境的嗎?如果主不是要來滿足我裡面的期望,那麼主要做甚麼?我信主跟不信主又有甚麼不同?於是,主開始帶領我思考:我愛主嗎?如果我愛,我為甚麼愛主?為了…,甚至是為了天上的賞賜嗎?主說,在妳還是罪人時我已經愛了妳,妳是不是也能給我這樣單純、沒有條件的愛?

要回應主的愛打破香膏並不容易,需要窮盡我們的一生。我告訴主,祢能鑒察我的心思,我知道即使我口裡願意,但我心裡甚至連答應祢的勇氣都沒有!主,祢幫助我做到,使我能夠真正的從心裡答應祢。

我不再求主按著我的心意給我工作而是按著主的心意。主給了我一份電話客服的工作,領的是$100元的時薪,每天必須撥打電話給完全不認識的人說話,但感謝主這工作不需要銷售且周休二日。我每天都想逃離這個工作,常常想:主有一天會帶我離開這工作。但主又問我:如果我要妳暫時在這裡工作妳能順服,但如果我要妳一輩子都在這裡工作,妳願意嗎?

主就是道路就是真裡,而真理能使人自由。我漸漸明白,我心裡的期望原來是這世界的綑綁,主要拯救我脫離這世界,主更要藉著召會生活脫離我的己,建造成祂的身體。

感謝主! 回首來時路,每一步都是恩典之路,而主的愛、主的手將我緊緊抓住。感謝讚美主!

(小屋)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圖片出處:http://goo.gl/PTm2C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476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天德
將事情分輕、重、緩、急以事情說,我們要分別事情的輕、重、緩、急,把上好的時間先獻給主...
1970‧01‧01
林天德
職場時間管理的絕佳幫助─早睡關於時間的應用,我是感覺晚上不要太晚睡覺,這一點很重要,...
1970‧01‧01
林天德
關於時間的應用,我們是活在時間裡。我們的主給每個人的時間是最公平的,都是二十四小時。...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