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8‧09
同心合意,堅定主前,戰勝精神疾病

醫生說:「你女兒罹患了精神疾病。」這……

我眼前一片荒蕪,腦袋一片空白,忘了要哭,來不及害怕,因為她在急診室裡失控了,我忙著和醫生、護士們安撫她,好讓他們為她施打鎮定劑。

alt

我還沒回過神來,已經來了一堆弟兄姊妹,大概有二十幾個人吧。有人幫我看顧女兒,有人幫我接洽大小事,更多的人擁著我,圍著我,陪我禱告。這時,我才有時間哭。眾人的眼淚和我的匯集成一道安慰人心的溫暖水河。

從急診室回家後,我急著上網找醫生,我禱告主,求主給我一個好醫生快快醫好我女兒。精神科很難掛號,只要有號,我就掛,一心只想趕快結束這樣的惡夢。看了醫生,吃了藥,女兒病情並沒有轉好。時常大哭大叫,我們怎樣抓也抓不住。不然就是完全的放空,制式的動作,無法和人正常互動。

有一天我剛到公司,就接到先生電話說女兒不見了。我心急如焚的趕回家,一路禱告求主保守。在我兵荒馬亂的時候,有位姊妹打電話來說,看到我女兒坐在她們社區門口哭。她已經先請警衛看好她,要我快去把她帶回。

從此,我出門一定把門反鎖,深怕她又跑了出去。然而,她的情況卻越來越嚴重。情緒失控的頻率增高,甚至連飯也不會吃了,更不肯吃藥。我不敢一個人開車帶她出門,因為她總會沒來由的大吼大叫,我好怕她會突然跳車。還好總有姊妹們相陪,才有辦法出門就診,才有辦法面對這似乎永無止盡的煎熬。

我們一直禱告,求主憐憫醫治她。然而,一段時間過去了,病情更嚴重了。醫生說:「再觀察一個星期。如果沒有好轉,就要住進精神科病房了。」怎麼捨得啊?!我無法停止眼淚,從不掉淚的先生這時也靠在牆邊頻頻拭淚。

真是把我們逼到牆角了。先生問我:「怎麼辦?要不要換家醫院再看。」我回答:「相信醫生。如果我們動搖了,那不就是『六神無主』的人了嗎?」先生說:「既然這樣,就只有兩條路可走了。第一條,求主藉醫生的手醫治女兒。第二條路,還是求主,求主加多恩典給我們,陪女兒走這路。」

就這樣,全家同心合意,堅定在主面前。每早晨、每晚間都陪女兒唱詩禱告,也陪她運動,並且詳細記錄她的飲食和各種狀況給醫生參考。最令我感動的是,她在很痛苦的時候,在她一陣又一陣的大叫中,她會呼求:「主耶穌,救我」。

二年過去了,她漸漸好轉,我開始帶她出門,接觸人群。花博我們去了十一次。剛開始總是吵著要回家,後來還會邀我去看「美麗的花」。我也開始帶著她出去旅行,醫生說,這是最好的復健。在神創造的大自然裡,女兒漸漸的有了笑容。

四年過去了,女兒也開始上班了。這一路,我們只有滿滿的感謝。感謝主,感謝弟兄姊妹,感謝醫生和護士。

因為經上說:「凡信靠祂的,必不至於羞愧。」(羅10:11)

親愛的朋友,你也有不能勝過的環境嗎?交給主吧!祂必為你平靜一切的風浪!只要你願意信靠祂。

(林惠媛姊妹)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1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臺南縣的六甲鄉,那是一個民風非常淳樸,甚至相當保守的小鄉鎮。我的祖父是個替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