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8‧28
選擇預知?或遇見?-我的感應人生

小時候我發現自己有種類似預知的能力,自己不覺有什麼,偶爾還會拿這些能力與同儕開玩笑或打賭。直到預知了母親過世的時間,才開始讓我逃避、害怕、否認、甚至咒詛這種能力。 

alt

1999年時,父親因為心臟的問題,緊急入院治療。我與其他兄弟要一起負責到醫院去看護父親。當時雖說與基督徒的太太結婚二年多,但我並未受浸,只覺得太太與這些很單純的人在一起,可以讓我很放心的去南部看護父親。

父親躺在加護病房昏迷了好幾個星期。結果父親醒來時,第一件事竟然是向妹妹說他要受浸。(當時家中只有妹妹是基督徒。)父親本身是最崇尚自由的,從不禁止我們參加任何一種宗教聚會,但自己也從不參加任何宗教團體,是標準的無神主義,怎麼可能會主動要受浸?

不久就收到父親第一次的病危通知。整個人急得好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該如何是好。這時心中就跟主耶穌說:「如果祢能讓我父親自行走出醫院,我就去受浸。」結果回到北部的第二天,竟然就接到通知說父親已出院回家了。天哪!這是奇蹟!於是,那個星期天我受浸了。

但沒兩個星期,又接到父親入院的通知。原來,上次父親清醒後,直吵著要出院,醫生沒辦法才讓他出院的。這時心中只有一個想法:「主啊!祢這是在耍我嗎?」

當父親清醒的時候,我問父親為何要受浸。父親竟回答:「 受浸?」心中那種怨懟與被騙的感覺,越來越深。沒多久父親過世了。我始終認為是被主騙進來的,所以就想盡一切方式,東拖西賴的盡可能不去聚會。也為此與太太始終有心結。

對於聖經,自認也不過就是那麼一回事,甚至還會嘲笑。聖經中記載,主既有大能,早就知道會被門徒背叛出賣,還繼續前行。感覺這就像演電影嘛!劇本都有了,主角只是照本宣科而已。同時,還要說我們是罪人。我又沒錯,認什麼罪?

為了家裡的和諧,教會的戶外活動我倒是會去參加,就當作是家庭休閒,親子時間。他們唱詩禱告,我就站得遠遠的。等到活動時間,我就一起參與。看到太太、孩子們開心,我也得些安慰。

有個週未,教會有二天一夜的活動和聚會。第一天聚會的時間我不去,等到晚上輕鬆的活動我才去,然後一起在那兒過夜。然後打算隔天要藉口補眠,不去聚會。

那天一早,太太小孩都興奮早起的準備著,同時開了電視好消息頻道,而我還賴在床上。我聽到了講道人唸了一段熟悉的經文,不知不覺就專心的聽了起來。

講者說:「…這不是劇本。這是主擁有大愛,所以明知後面的歷程會被自己最親愛的門徒背叛、出賣,甚至會犧牲生命,卻背負著痛苦,懷著大愛,繼續前行。」我好像被雷打到了一樣。

主預知了,但他不逃避,也不否認,仍然為了愛而前行!反觀自己,面對自己的能力時,卻是否認、害怕、逃避且咒詛。

主阿!原來當我否認自己的同時,我就已經開始偏差了。原來過去的我,錯的如此離譜而不自知。我真是個罪人。主!感謝祢的光照、大愛與容忍。祢給我最大的恩典,就是可以選擇相信與不相信祢。主祢負責我的一生,就算是錯的,祢都會變成對的。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主!感謝祢賜給我這些弟兄與姊妹,他們這麼多年來容忍我,包容我,如同那雲彩般的圍繞我。

然後,所有的一切都變了。詩歌變得好好聽,主的話變得好明亮。聚會不再痛苦難耐,而是何等的喜樂!感謝主。原來祢早就在我的身旁伴著我,扶持我。謝謝祢。

我敞開心告訴我太太這一切。她哭了。我第一次嚐到夫妻之間那種沒有間隔的真愛。在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她是我的骨中骨,肉中肉。我以前太虧欠她了。也謝謝她這一路的堅持,現在我懂這樣的堅持了。遇見主的人,不能不相信。我真的遇見主了!

主耶穌是真實的,是可信的。你若還沒有相信,你只是還沒有遇見祂,還沒有機會選擇祂。而我,我遇見了,我選擇了。

(江家驊弟兄)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55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沒有人,在還沒有出生以前,就已經有人開始為他寫傳記?並且他也照著這傳記,一點不差的...
1970‧01‧01
David Chang
圖一:但以理書中的大人像(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夢中的異象)對應四大帝國:金頭-巴比倫;...
1970‧01‧01
白信來/劉亞伯
聖經預言的種類之多、時間跨度之大、應驗之準確,遠非人的能力和智能所及。有人統計過,聖...
1970‧01‧01
王生台
從1948年以色列建國以來,與周邊的阿拉伯國家發生了三場重要戰爭:1.1948的建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