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10‧21
一生持守信仰的弟兄~王同義弟兄

 

成長與信仰

   胞弟同義於主後1975年生於新竹市,在四個孩子中,排行老么。自幼在父親的帶領下,每主日都會參加召會的兒童主日學,不僅接受屬靈教育的栽培,更受到召會中許多愛主之聖徒榜樣的影響,耳濡目染間,孕育出為人謙和、不與人爭,及為人著想的性情與個性,且樂善好施,喜愛接待客旅。 投身軍旅後,只要週日有休假,都會參加主日擘餅聚會,即使到了法國仍不間斷,並且隨時攜帶聖經,以主的話作為他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和他行事為人的準則。

學生時期與軍旅生涯

   在學校裡,同義與人相處融洽,並且努力向學,成績優秀;他也是運動健將,就讀國小時,曾是足球校隊隊員。為顧及父母辛勞,於中學畢業後,選擇就讀中正預校。之後,因著對飛行的嚮往,決定就讀空軍官校,畢業後,開始軍旅生涯。任職期間,與同僚和睦相處,對職務盡忠職守、任勞任怨,深獲長官的信任與肯定。2001年時,結識王亭懿小姐,於2010年結為婚配。主後2010年9月,奉派為「台法交流飛行員」,並於今年4月喜獲一女。

離世與義行

   主後2012年10月3日,同義在執行戰術飛行訓練時,在不明原因下,飛機突然失控,為避開人口稠密的住宅區,他奮力將飛機駛離而延誤跳傘契機,最後墜機身亡。他忠勇的義行,感動各界,獲得當地居民的感佩與法國軍方的崇敬,並有許多當地的居民或鄰舍到同義家中慰問,法國空軍參謀長亦頒贈飛行獎章,及為他舉辦隆重的追思會;同時,亦獲總統馬英九先生的嘉許,頒贈褒揚令表揚。

守住信仰與得勝

   我們深信「神有美意不必測」,這是神給他人生旅途中最後的試金石,在生死攸關之際,他仍秉持著捨己為人的高尚情操,如同愛他的主耶穌一樣,義無反顧的犧牲自己,捨身救人,從他人性的美德中彰顯出神愛世人的屬性。同義的人生雖短暫,當守的信仰他卻已經守住了,而且得勝有餘,有不朽的榮耀冠冕為著他,這馨香的見證與榜樣,將銘刻於我們的心中,願榮耀頌讚歸給神!

alt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146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那種掌聲下,頭上所帶著的光環那些都是虛無﹑虛空的東西,也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像找到了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遇到主以前,我的夜生活可以用浮華來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