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12‧20
我的靈命復興

由於成長過程中開竅較慢,凡事落後人家一段,人生很多事情都跟一般人有不一樣的歷程。

alt

每天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徘徊在我冷硬的世界裡。曾幾何時,身體也變得乾乾硬硬,木木冷冷。我把我的情形付諸一段文字,拿給我的屬靈同伴看─她是我的晨興良伴。看完後她勸我要禱告。

不過我沒有馬上採取行動。直到一個禮拜四晚上,我一個人在家,想一個人閒著也是閒著,不如違反自己的情形禱告看看,看會有什麼結果。

我禱告主耶穌,我要從自己冷硬的世界走出來,走向天父世界。沒想到這只是個開端,禱告第二天就蒙應允了。我乾乾硬硬的身體覺得有生命的滋潤,氣的流通。 從此和外界有了交流,不會閉塞不通了。身體狀況也開始有了改善,現在越來越健康。我真是經歷了以利沙代的神!

其實我的屬靈同伴從九月八日的青職特會後,就每天早上打電話來和我晨興。後來我們的晨興又加入一個姐妹。我們一接起電話,就開始呼求主名禱讀主話,然後一起禱告, 接著唸一段生命讀經,最後輪流禱告作結。整個過程都沒有什麼廢話,時間還不夠用,每早晨都要來迎接充實的一天。

因著晨興,我對人生產生一連串的反思,我才會寫出那段文字,才會跟神禱告,帶來個人靈命上的復興。現在我不但要晨興、要晨晨復興、更要保持這得來不易的靈命復興─因為這是代禱促成的。

除了晨興、禱告、我還有每天背聖經的實行。我現在背詩篇,每週十二、三節, 藉此來吃喝享受主。詩篇的金句,常成為我日常生活的幫助。詩人大衛說:「因心裡不安,我就唉哼…..」唉哼有什麼用呢?與其唉哼倒不如呼求:「噢!主耶穌。」於是我就這樣去做,如此就落實了呼求主名的生活。

背聖經還增進了我的理解力。以前看不懂的民法,現在不但看得下去,還畫重點,並且已經看完一遍。感謝讚美主!主的話語每一句都是帶著能力的!

與現在復興的光景相對的,是我以前的退縮。因為退縮,許多夢想都付諸流水,許多風物人情都沒有經歷過。幾十年的歲月匆匆溜走,抓到的也只有基督的信仰,這是唯一也是最寶貴的。

如今既然跟主連上線了,就要好好維持在主裡的生命。藉著晨興和禱告不斷在主裡有長進,進而跟弟兄姐妹調在一起,共同建造基督的身體。(許心怡)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94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蔡佳娟
這個暑假,我第一次參加國際亞洲大專訓練,參加的原因,一半是家人的鼓勵,一半是覺得這樣...
1970‧01‧01
游晏慈
大家好,我是台北市召會的游姊妹,今天要分享我受浸的經歷。 在我高二時,林書...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大一得救之後,大學時期過著很充實的召會生活。後來結婚生子,不知不覺中,跟神越走越...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