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12‧24
數算2012-我在主面前康復的一年

2011年我得了一種病,2012年是我復健以及逐漸康復的年度。

alt

在得病的當時我萬念俱灰,從原本很信主常常去聚會,甚至渴慕去全時間訓練,演變到在家中長睡不起,渾渾噩噩過日子。

感謝主雖然我身上有一根刺,但祂的恩典依然夠我用,在2012年復健的過程中我沒有再發病,以往三天感冒五天發燒的身體也很少感冒了,雖然體重增加十公斤有點過重,但整體來說主還是給了我健康的身體。

感謝青職排的姐妹又再次把我尋回去了,在召會中知道我生病的姐妹沒有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反而很接納我,這讓我有勇氣去面對人群,並接納自己的新身份──身心障礙者。

在這一年無論在感情、求職、擇偶、交友等方面,一有疑惑和憂慮我就跟主這位好朋友說,也祈求祂賜給我智慧與答案,在環境中透過身邊的人,主都給了我答案,有些問題等候了許久自然而然解決了,真是印證「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

感謝主沒有放棄我,雖然目前我還搆不上主日聚會,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再去敬拜主、回到起初的愛。

小茜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15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估計這篇文會很長,但如果你/妳有心理相關疾病,或覺得自己有心理健康問題,或你身邊有這...
1970‧01‧01
投稿代發
 是的,巴金森氏症是一個讓病人抑鬱的疾病,加上每天肌肉神經緊縮,使身體僵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韓國梨花女子大學畢業,這是一座由美國宣教師成立的學校,自梨花畢業,我就說我是一個...
1970‧01‧01
吳緯中
「祂親自取去了我們的軟弱,擔當了我們的疾病。」-馬太福音8.17疾病從哪裡來?要如何...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