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2‧26
尋到真正的滿足

聖經裡提到一個乾渴的婦人,他曾有過五的丈夫,現在的丈夫還不是她的;是的,我曾經就是這樣一個乾渴的人,對愛情、情慾的渴求,使我常常會喜歡上別人,但卻得著不到真正的滿足,只是在那裏不斷的尋找,以為找到了,但還是渴望下一個人可以更好,讓我得到滿足。
曾經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生活在這種情況之中,即使成為了一個基督徒,但是因為沒有認真的去尋求主、去對付這種情形,所以我還是一直生活在乾渴之中;直到主讓我遇到了一個人,我深深的陷入了愛戀,但主並沒有如我的意,反而讓我對週遭的弟兄產生了嫉妒...負面的感受,也傷害到了別人。
那一段時間我很痛苦,常在痛苦中呼求神,為何會讓我遇到這樣的情形;我也知道我自己就像那乾渴的婦人,尋找能使我真正滿足的活水,在這種情況之下,學業成績也就往下掉,但蒙主憐憫,我還是畢了業。主利用了那一段時間,來對付我的這種情形,讓我越來越清楚,我的愛戀,並不是真正的愛,而是會傷害別人的情緒,我只是在尋找滿足我的對象,並不是真正的愛一個人。
經過那一段時間已經十年了,我感謝主,藉著讀主的話,還有弟兄們愛裡的扶持,讓我漸漸走出了那一種的痛苦,似乎在我裡面那種不滿足的渴求的根,主也幫我拔去了,我承認,現在我還有軟弱,但我知道我要回轉向主,向主尋求活水,我才能得到真正的滿足,而不是僅只於滿足自己的感受,感謝主。
我也認識到主才是愛的源頭,惟有當我追求主,愛主,才能夠真正的愛人,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86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5:20我告訴你們,你們的義,若不超過經學家和法利賽人的義,絕不能進諸天的國。5:2...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中國有一個傳說的故事,就是牛郎與織女,他們在每年七夕這天,一個是凡間的人,一個是天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在時機成熟以前,不一定需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們是一對戀人。&nbs...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美國女作家,在網路上列出15點她認為的好老公特質: 1.信任妻子2....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