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7‧29
先求祂的國

alt

社區的公告欄貼出了「中元普渡」的活動通知。女兒一看,就說:「又來了!」

我問:「怎麼了?」

女兒回答說:「我最討厭這個了,好吵哦!」

我說:「那是因為你沒有參加這個活動。參加的人覺得是熱鬧,不參加的人就覺得吵。我們聚會操練靈,覺得很享受,不信主,不操練的人也覺得我們很吵。」

「可是,…」女兒接不下去了。

於是我說:「當天,我們就安排外出就好了呀。」

 然後,女兒說了個小小的經歷,讓我很感動。

她說:「媽,你記不記得小學時,有一學期的社會,就是一直在講什麼節日在幾月幾日,又是農曆什麼的,我老是搞不清楚。」

我回答:「記得啊。我還記得我有告訴你,因為我們不過這些節,所以要你硬記住這些,的確是很困難。所以如果這些題目寫錯了沒關係。」

 女兒繼續說:「然後,有一次,有一張考卷一大題連連看,全部都是這個。我一看,心想:『完了!死定了!』可是,我又馬上想說:『主耶穌應該會幫助我吧!』然後,我就先禱告說:『主耶穌,我是因為不過這些節,我都參加兒童主日,所以我搞不清楚這些。媽媽說不會沒關係,可是老師會生氣。求你幫助我。』然後,我就憑直覺寫了。結果,那一大題,全對!並且那張考卷是一百分!」

我笑了!

我喜樂的原因不是因為女兒考了一百分。小學的一次小考,一百分或二十分,老實說,不是什麼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女兒在小小年紀的時候,就真真實實的照著她的度量經歷了主,並且她所經歷的,不是那個一百分的祝福,也不是不用讀書,靠禱告猜題就好了,而是,她經歷了主話的信實!所以,多年以後,她還記得。我相信這會成為她一生的祝福! 

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太633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35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高中我讀文組資優班,也利用繁星計畫升大學,因為我笨笨的,為了這些成果,可...
1970‧01‧01
陳正容
個人背景:目前就讀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碩二,也就是以前所謂的台北體院,專長是空手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小我就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國小的時候就喜歡寫詩,但詩詞中多是感嘆人生,對人生沒什麼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