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12‧26
我的耶誕節禮物

       我的聖誕禮物

      上個月我從小姑(吳秋美)口中得知,我公公(吳鐘仁)身上得了直腸癌末期且肝臟也有腫瘤(轉移),於是5位兄弟姐妹開會決定是否要讓我公公知道自己的病情,由於害怕知道後不想治療,結果是不告訴,一起隱瞞,每個人心情都很低落又恐慌,也討論起身後的事該如何辦理等等。

     雖然心中傷心難過,但想起聖經中所說:不要害怕,把一切憂傷掛慮交給神,祂必幫助你。於是我開始祈求禱告,求主醫治我公公的病也請小組的弟兄姊妹們代禱,更從12月11日起作禁食禱告(ㄧ)為我公公醫治禱告。(二)為我的家人(我的公公,小姑,丈夫和三個孩子)信奉主及靈魂收割禱告,每天中午1小時的禁食禱告,直到18日我公公做斷層掃描的檢查,一共8天誠心誠意的守望禱告,求主幫助賜我力量,並臨聽我的祈求而成就。

     就在24日耶誕節當天我和小姑,姑丈陪著公公一起去醫院看檢查報告,從醫生口中得知肝臟沒問題,只是在直腸25公分處有惡性腫瘤,需手術割除,知道後我和小姑擁抱並齊聲開口感謝讚美主,(小姑的女兒及女婿是基督徒,但一直無法將福音傳給家人,尤其我小姑家中還敬拜祖先)沒想到她竟然也說感謝讚美主,我心中無限的感激神所賜的醫治,且一直不停的感謝讚美主,榮耀歸於神,這真是我最美好的聖誕禮物了,也就是神的應允,並且得知我小姑一家人在22日星期天一起去女兒的教堂敬拜過耶誕節,更沒想到她們一家人還去報佳音,真是太棒了,願祂們接受主滿滿的愛,並聖靈充滿,享受主的恩賜,願主保守她們一家人每天都平安,健康,喜樂,晚上兒子買了披撒,寿司,雞肉捲,全家人一起吃聖誕大餐,因很久沒有一家人聚再一起吃飯,感到很溫馨,求主恩賜,保守我的丈夫和孩子,打開他們的心們來接受主耶穌基督,感謝天父說:一人得救,全家蒙福,求聖靈的感動,天使的靈魂收割,讓我們一家人都能成為神的兒女,只是對不起主耶穌,我沒和弟兄姊妹們一起去報佳音,但我已把神所賜的愛帶給每個家人,讓她(他)們都感受到愛且心中都充滿喜樂,這也是神要我做的工,喔!主啊!祢真是太愛我了,我口我心要不住感謝讚美主,賜給我世上最好的聖誕禮物,祝基督耶穌生日快樂,哈利路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6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聖經上說,『神就是愛』。既然神就是愛,為什麼世上還有這麼多的苦難?為什麼人有許多不幸...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