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12‧26
教會養育班的見證文

      教會養育班的見證文          

   主愛我是我與一般基督徒不一樣,我已在2001年就受洗了,但我未曾進教會做禮拜,只是聖誕節去玩玩,但主從不放棄我,在我身上先有醫治及神蹟發生,主的恩賜與平安喜樂一直跟隨我,直到今年6月陪著母親一起回到教會,親身感到聖靈的充滿,才知道主早已經揀選了我,只是在等我回轉向祂,主這麼愛我,實在太不應該了,我竟然離開主十幾年,我醒悟了,我要一生一世相信主愛主跟隨主,每星期天一定上教會做主日崇拜,我參加小組,參加全人醫治會,也參加敞開小組與養育班及唱詩班,我要盡快的跟上腳步,希望能更認識主耶穌,跟著學習更多的知識,認清自己是上帝的兒女,必被上帝的話語及聖靈充滿主的門徒,我願更多經歷,豐盛應許,釋放進入我生命,為要榮耀主的名。

養育班是我靈修的一門課程,12堂課讓我了解我們的教會是雙翼養育的健康教會,希望我們每一位教友都能參加教會所安排的課程,從全人醫治退休會,養育班到門徒班,接著精兵班每個都是要訓練我們茁壯成長,將來需要服事的必修課程,在發現恩賜這課,我才知道我的恩賜是醫病,傳福音,禱告(代禱),預言,而我的性格屬於安定感化型如提摩太,當天填寫恩賜服事表交出後,幾星期後我被安排做新家人服事同工,我又高興又緊張,還好先是跟著學習,第三週我開始帶新家人,剛開始不知所措還好有姐妹幫忙跟著一起服事,也正好下午上的課就是新家人關懷學校,更深更了解如何對待新家人,真是能讓我學以致用的一堂課。

 再接著是三堂代禱學校也是重要的學習課程,教會的主任牧師是多麼愛我們,一堂一堂的講課,不管是母親去世的傷心,還是自己身體的病痛(腰痛)。她從不缺席,牧師這麼用心的教導我們,我怎能放棄再繼續學習成長的門徒班呢?所以我們第四組全體一致通過要再參加門徒班的訓練,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加油,邁向門徒班甚至精兵班一同畢業。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73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聖經上說,『神就是愛』。既然神就是愛,為什麼世上還有這麼多的苦難?為什麼人有許多不幸...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