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1‧06
感謝主,帶領我度過不平凡的一年

感謝主,帶領我又度過了一年。

今年最讓我感到蒙恩的,是我受浸得救了,而且這次是我自己發自內心願意的,因為我信了主,信了基督......

其實,小時候因為姑姑得了癌症,過世前信了基督,於是我們全家也在她的告別感恩禮拜一同受洗,包括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妹妹還有我,所以從小就一直有在過基督教生活。出去人家問,總是會很肯定地回答:「我是基督徒!」

但嘴巴上這樣講,心裡卻始終少了那麼一點認同感,只有在遇到自己能力已經無法解決的事時,才會想到主耶穌。對當時的我來說,平時的禱告或許就像是一種形式吧,從來沒有用心去感受主所賜給我的一切......

alt

直到今年,大三了,也是我進大學來最忙的一年。我是系學會長,有系學會裡大大小小的活動要忙,還因為家裡經濟的因素,我接了三分家教工作,想幫忙分擔一些經濟壓力。除了學校上課時間,一到晚上我就是得去上班,每天把時間排到沒空隙;而且因為快要大四了,已經要開始為了未來發展而煩惱,我也不顧自己這麼忙,一頭栽進實驗室的無底洞中,不像大一大二大家口中說的「輕鬆大學生活」,今年所有的時間都被我排得滿滿滿。

但是既然有那麼多活動,理當過得很充實阿?

我常常問自己這個問題,但得到的答案往往是否定的。回過頭來,我到底為了甚麼?我到底在忙甚麼?這是我真正想要的嗎?甚至一個人常常在半夜壓力大到一直哭,但是又講不出甚麼原因......

感謝主,在我最軟弱的時候,將祂的恩淋到我身上。一次上完班要進實驗室的時候,發現有群姊妹在傳福音,以前的我看到傳福音的人總是會閃得遠遠的,因為總覺得做禮拜很無聊,聚會去了不知道要幹嘛?但是那天我卻不知道為甚麼,自己主動靠過去聆聽,他們看到我也非常喜樂。

在他們的邀請下,隔天我去了第一次讀經聚會。我還記得當下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和以前在長老教會的模式有很大的差異,但我卻不會想去排斥,反而覺得很開心很喜樂。以前唱詩歌總是唱不出口,但是當天我卻隨著旋律不停的重複,一次唱得比一次還大聲,禱告的時候也是,一句「喔~主耶穌~」簡單卻深刻,以前從來沒有這種被碰觸到心裡的感覺。

感謝主,在我最需要幫助最缺乏的時候,來到我裡面與我同在,第一次我發現原來主給我的是那麼的多,他把一切都給了我,我卻沒有用心去體會去看見,只是一味的哀怨。喔~主阿!讚美你所賜,讓你的恩當時徹徹底底淋進我裡面。

記得一次讀經小組讀到一段話很讓我摸著,那是約翰福音第9章2~3節:『門徒問耶穌說,拉比,是誰犯了罪,叫那人生來就瞎眼?是這人還是他父母?耶穌回答說,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犯了罪,乃是要在他身上顯明神的作為。』

感謝主,這段話讓我看到我是如此迫切渴求主的一切。回頭看看以前的生活,看似充實,但老實來說我就像是一位瞎眼的人,看不見我到底做了甚麼,又做出甚麼成果來?或許這一切就是主的安排吧!我想,讓我親自體認到自己所缺,而主是多麼的廣大多麼的包羅萬有,讓我能來到面前向祂求,求我所需的一切。

之後我就開始穩定的聚會。而就在2013年的11月17號,在姊妹之家,我得救了。對我來說這不僅僅是個儀式,因為這次受浸是我發自內心的感動,我相信了,我相信主耶穌,相信祂的一切。隨著全身泡進水中,希望能洗去舊人,讓主將新生命注入我裡面。祂不只要讓我獲得新的生命,還要更加的豐盛。喔,感謝主!讓我開始慢慢融入召會生活。

兩三個月過去了,我也努力在操練自己過召會的新人生活。感謝這一年,主,在我最渴求你的時候,你來到我身邊,帶領我走過死蔭的幽谷。感謝你是世上的光,帶領我走向光明的道路。約翰福音8章12節:『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上的光, 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行,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圖片來源:女人迷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3760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08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鍾正
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平安:我今日記下我的經歷,好讓我時刻不忘,我在那夜蒙父拯救,離開死蔭...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白姊妹,在大學唸書時信主得救,至今已經二十幾年了。 之前讀的是五專,當...
1970‧01‧01
游晏慈
大家好,我是台北市召會的游姊妹,今天要分享我受浸的經歷。 在我高二時,林書...
1970‧01‧01
投稿代發
出生在傳統信仰家庭的我,總跟著家人逢年過節,照著一切習俗按時祭拜。 我沒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