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2‧15
得救見證文

         得救見證文

   我的上半生一直是活在無神無主的渾沌的日子中,心中總覺得平安且錢夠用的過生活,就滿足了,不管我的工作公司性質是否犯法,只要有錢賺都無所謂,我抽菸也喝酒,與丈夫一起看黃色影片,沒有目標的生活,也沒好好的養育兒女(因為一直沒與父母一起生活),我以為我很幸福,一直到我遇到了主耶穌基督,我才知我錯了,我只是在世上混日子。

  我第一次接觸神是在我父親去世後的第7天,富生哥,英美姐帶領小組在我家做追思禮拜,唱的第一首詩歌是奇異恩典,在我父親最後一程的追思會上周牧師帶著眾多弟兄姐妹參加,在溫情的詩歌及禱告之下我不再傷心哭泣,反到覺得父親已跟著上天堂了,之後我並沒信主,弟弟(劉憲旻受洗後改劉和謙)道是謙誠的基督徒,一直要我和母親(邵惠嫻)信主及做禮拜,因我是長媳將來怕需要接吳家的祖先牌位及公婆去世的祭拜,故沒想要信主耶穌基督。

  2年來弟弟還是不肯放棄的偶而帶我去台北靈糧堂做禮拜,說也奇怪每次進教堂唱詩歌時我都會不自主的眼淚狂流,彷彿見到親人一樣,之後每年聖誕節我也一定會參加聚會或禮拜,也一樣狂掉淚甚至還有舒麻觸電的感覺,英美姐就告訴我不要緊張這是聖靈充滿的關息,是主在我身上做工,要改變我,賜給我恩膏滿滿,因我是主的女兒祂愛我才有此現象,聽到後心中的疑惑及不安終於輕鬆的放下,回家後感到身心舒暢,心情也娛悅許多,心想難道這就是我經歷神的感受嗎?

  在1999年我因薦椎骨瘤在新光醫院住院開刀,這骨瘤在醫學界來講是罕見疾病,看過榮總及台大的醫生都不敢幫我動手術,告訴我開刀後可能下半身無法行動自如,只有新光的骨科魏醫生(年紀輕)肯醫治我,開刀當天富生哥,英美姐來幫我做禱告希望主能保佑我手術成功,經過漫長的5,6個小時後終於推出手術房到恢復室,聽到家人喊我的名字我才有一點感覺,醫生跟家人說手術中割到了動脈大量出血,等回病房要輸血,迷糊中才知道我已在生死關頭走了一趟回來了,如今想起才知要感謝主救了我,神蹟出現的把我救了回來,在醫院躺了一個月才能翻身下床自行排尿,慢慢的在家人扶持中介著4腳助行器下床走動,2個月後終於出院回家了,但我還是在床上躺了半年,依靠著家人伺候我,疼痛是一定會,如廁行動不便更是煎熬,每次回診都需要我先生(吳文成)背我上下樓梯(我家住4樓),真是辛苦他了,對家人的無謂不致的照顧更是感激不盡。

  在2001年8月弟弟請教會的姐妹開車帶我去台北靈糧堂做禮拜,我還是煎難的用助行器慢慢的行走,禮拜進行中突然叫我上台,經由兩位牧師幫我禱告並以點水的方式受洗,禮拜完畢後神蹟出現了,我竟然忘了助行器就走出大門,直到有位姐妹叫我說忘了拿東西,我才清醒過來我竟然是以雙腳走出來的,感謝讚美主!真的在我身上做了工,醫治了我,家人知道後都感欣慰,但是我因身體不適懶得出門,卻忘了主的恩典,沒再參加任何禮拜或聚會,再次的我又離開了主。

  但是每年的聖誕節我決不會缺席去參加教會禮拜慶祝,歡喜中過節,直到今年6月我母親因血尿就醫檢查才知膀胱裡長腫瘤,在永和耕莘醫院住院開刀,一星期後腫瘤化驗結果是2期膀胱癌,我與家人都很擔心害怕,心想年紀88歲的母親是否能承受醫療上的痛苦及打擊,之後醫生建議我們轉到台大醫院,母親再次住院手術,經2次化療後出院,此時我心想到了主祂能醫治我也必定能醫治我母親,於是我每星期帶著母親去喜樂城靈糧堂教會去做禮拜,開始我全心的接觸主,求主醫治母親的病,再一次的奇蹟在母親身上發生,才感到主早已經揀選了我,只是在等我回轉向祂,我醒悟了,我竟然離開主十幾年,主這麼愛我,實在太不應該了,我已決定我要一生一世相信主愛主跟隨主,每星期天我上教會做主日崇拜,唱詩歌很盡力,聽講道也很用心,我參加小組,參加全人醫治會,也參加敞開小組與養育班及唱詩班,我要盡快的跟上腳步,希望能更認識主耶穌,跟著學習更多的知識,認清自己是上帝的兒女,必被上帝的話語及聖靈充滿主的門徒,我願更多經歷,豐盛應許,釋放進入我生命,為要榮耀主的名。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禱告,再積極的宣告,讀每日QT吸收神的話語,看聖經及抄聖經,我要使自己的知識更豐盛,希望將來對傳福音能有所幫助,更要以火熱的心服事主,服事人,主啊!我要感謝讚美祢,從未離開我,我有罪祢也赦免了我,我心不住讚美,我靈不住稱謝,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感謝主,讓我在養育班學習到許多知識,也知道我們的教會是雙翼養育的健康教會,使我的靈性成長,也從主賜給我的恩賜知道要如何來作事奉的工作,而代禱學校就是教導我們代禱是替人事物幫忙祈求神的工作,在學習神的恩賜與事奉這課我就有禱告也就是代禱的恩賜,更在代禱學校第一課的測驗中我的分數有41分,牧師說我們是天生就有代禱的能力,代禱是聖徒的義務,也是特權,為了要好好的擔當上帝賜給我們的使命,我一定會做好我的工作,幫助更多不管是國家,社會,人民,教會,牧師,弟兄姊妹,家人,親人,及需要幫助的,或病重需要醫治的,每天為他們祈求禱告,來實行神的使命。我要感謝主賜給我這美好的代禱恩賜,我一定盡心盡力的來完成神給我的使命,幫助需要醫治或拯救需要幫助的人,神給我的命定與呼召及恩賜,我會好好的利用且完成,我也要感謝辛苦的牧師教導我們,上完了養育班的所有課程,接下來的門徒班,我也會用心學習,努力聽課,使我的靈命茁壯成長,來做好神要我所作的工,感謝天父揀選了我,也赦免了一切的罪,我要跟隨神腳步,活出基督的樣子,一生一世愛主,敬拜主,依靠主,事奉主,也求主保守我不走偏路,行正義之事,得神的喜悅。

 

 

 

                                            2014.2.12     劉憲雯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62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聖經上說,『神就是愛』。既然神就是愛,為什麼世上還有這麼多的苦難?為什麼人有許多不幸...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