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3‧04
信主的故事

在國中以前,我是好學生,學業成績表現優良。直到國三,在升學的制度中,讓我很迷惘,不知道生存的意義是什麼。於是高中時我常看一些成長勵志的書,就這樣懵懵懂懂的升上了大學。

大學階段除了系上的課程外,還有許多的事情要適應學習。當時我熱衷於參加社團的服務活動,一個活動接著一個活動,而且參加營隊當下很感動,也認識許多朋友。不料大學二年級,在課業上出現了危機,我很徬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家裡又出了些狀況。當時我求神拜佛的,希望能得到拯救。感謝主,就在這時,我尋見了主耶穌。

alt

主耶穌差派姊妹們在學校遇見我,向我傳福音。藉著每一次的接觸,跟著他們一起唱詩歌,讀聖經,我看見這些基督徒臉上洋溢著喜樂,加上姊妹對我的良善和愛,讓我深受吸引。她們舉馬太福音五章28節對我說:「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又說到金錢、學問、享樂、成就皆不能滿足人,人是一個器皿,被造是為了盛裝神。如同羅馬書九章23節說的:「且要在那些蒙憐憫、早豫備得榮耀的器皿上,彰顯祂榮耀的豐富;這器皿就是我們這蒙祂所召的。」而行善、教育、道德、拜佛皆不能救人脫離罪惡,唯有基督作我的生命,我的人生才有意義。

長久以來在我內心的重擔和疑惑有了解答,這就是我要的。感謝主,因著簡單的相信,我受浸歸入主名了。

當我信主後,就牢牢地抓住祂,剛開始過召會生活,感覺弟兄姊妹們跟我之前接觸過的人不太一樣,跟我的觀念也都不太相同,讓我很羨慕他們裡面的生命,感謝主,這就是主在吸引我追求祂,渴慕讀聖經,渴慕過召會生活,和這一班弟兄姊妹在一起。當然每個人都不一樣,在召會生活中也會有許多功課要學習。有些功課,學習的當下雖然很難過,但經過一段時間後,和主的交通加多了,主的話也加多了,主的生命更多分賜到我裡面來,生命就更成熟了。   

自從過召會生活以來,我把握住機會參加許多相調活動和許多的特會,一次一次的來到主的面前,聽祂的話,漸漸的被真理構成,也更認識基督的身體。當我在課業、工作上遇到為難時,我可以禱告交託,倚靠祂做我的生命平安,當我尋求前面的道路時,也是禱告交託讓主來帶領我,也將家人朋友同事們都帶到主面前,願主也能得著他們。

現在我與主的關係更親密更甘甜。感謝主,這不是一個宗教,而是一個生命的歷程。感謝主賜給我一個需要祂的心,至今還留在召會生活中,有雲彩圍繞著我,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3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和大家分享我得救的見證。路加福音一章78節說:「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目前就讀竹東高中高一,我來自拜拜的家庭,我的父母和親戚都是拜拜的,記得小時候我常常...
1970‧01‧01
葉德恩
這個故事要從一個月前說起。 十月的親師座談是每學期的重頭戲。身為導師的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白姊妹,在大學唸書時信主得救,至今已經二十幾年了。 之前讀的是五專,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