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2‧28
口水與活水

alt信主得救前,我一直活在口水之中:

閱讀報紙時,政府官員、政論家、民眾相互批評的口水;
學校裡主持班聯會時,班代之間抱怨、指責與謾罵的口水;
回到家,父親與母親爭吵的口水;
當然,還有我教妹妹數學時,不耐煩並罵她『笨蛋』的口水…。

自從我成為基督徒之後,主耶穌這活水吞噬了那幾乎將我淹沒的口水。 約翰七章三十七至三十八節說,『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這活水的江河在原文是複數的,是主耶穌這生命多方面的流出,是愛的江河、是忍耐的江河、是憐憫的江河…

如今我享受這活水,這活水不僅解除我裏面所有的乾渴,也從我腹中向人湧流。 向大學校園中,忙碌卻從未思考人生意義的青年人湧流; 向那多次對我陳述陳年往事的母親湧流; 當然,也向我那兩個可愛、卻常把家裡弄成亂堆的孩子湧流…

正如我對兩個孩子所取『湧愛』和『湧新』的名字,盼望更多人接受主耶穌這活水,使這活水充滿、漫溢, 吞噬這個幾乎被口水淹沒的人類世界。(江奇榮)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67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到底為什麼要叫作「耶穌」?這個音這麼奇特,原來是有特殊意義的,趕快來了解一下.......
1970‧01‧01
投稿代發
 林前十五23~24節:『因為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
1970‧01‧01
高宗楙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二9)&...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弟兄,從事警察工作二十一年多。 我曾經愛過兩個女人,一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