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3‧24
朽木,可雕也

alt從小生長在燒香拜佛的家庭中,那時我偶爾會去家裏附近的天主教堂,不過那時實在很頑皮。有一次,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那裏的神父實在太生氣了,就對我說,「像你這麼壞的人,主耶穌也不會救你的。」可見那時我有多壞。

 

三十幾年來,曾有牧師到我家來過,但是他們都受不了我所提尖銳的問題,和對他們所回答的話的冷嘲熱諷,坐不到十分鐘,他們就起身告辭了,可見我那時有多麼的抗拒福音。有時候,我的太太也會帶我到教堂去,但我也是受不了牧師所講的,坐了十分鐘就奪門而出,我實在是一個相當頑固的人,我太太常說我像茅坑裏的石頭,又臭又硬,真是朽木不可雕也。

 

但是神並沒有放棄我這樣頑梗的老人,

 

在有一次一位商業周刊的記者打電話到我公司訪談的過程中,又把我帶回到召會生活中,那真是很奇妙的一次經歷,通常這種訪談,我三分鐘就會把電話掛掉,但她說著說著就說到她所過的教會生活是多麼的喜樂有趣,我覺得她講得有一點誇張,令人難以置信,就和她約定來教會看一看。

 

當天早上,我們來到了一個地下室,下了樓梯,門一打開,一位男士迎向前來,我定睛一看,覺得這位弟兄全身上下好像有光的樣子,我心裏頓時一震,心裏想,難道信主後真的會有這樣的氣質嗎?就在這個剎那間,我心裏決定要跟著他一同來信主。當天的聚會有許多的見證讓我很有感覺,所以我就留在這樣的教會生活中,直到今天。

 

從那天到現在已經有七年了,這七年間,我真是經歷主在我身上奇妙的作為,不僅我的壞脾氣變好了, 連我太太的姊姊和妹妹都很驚訝,另外,我也 和我的太太的感情越來越好,家中的幸福指數節節升高。我的一些習慣也慢慢的改變,以前,我曾經很喜歡上舞廳跳舞,探戈、恰恰我都很拿手,還參加比賽,但來到教會聚會後,我裏面感覺舞廳的氣氛和教會那個聖潔的感覺實在差異太大了,所以我幾乎不去了,有一天,我竟然發現我皮夾裏舞廳的票竟然都過期了,這不是我刻意去戒掉這個習慣,乃是神的生命在我裏面變化了我。

 

除了跳舞之外,我的另外的嗜好就是打高爾夫。年輕時,我全心的學習這項活動,加上有點小聰明,所以我常以這個活動自豪。我得過的高爾夫球獎杯和錦旗不計其數,但也說明了一件事,我花許多錢在打高爾夫球上,忽略家中的照顧,這多虧了在我旁邊賢慧的太太幫我打點家裏的事,並照顧我兩個孩子,在這裏我要再次的感謝他。我現在也偶爾打,但是我最常打的是桌球,因為很省錢,不像之前高爾夫球花費這麼大,我的太太也很高興我變得節儉了。

 

每一週我來聚會,有時弟兄姊妹也到我家探訪我們,我覺得這個喜樂太棒了,不但心裏會感覺平安而且也不必花什麼錢,真是太划算了。

 

(林煥文)

 

以上文章轉載並編輯自http://tpeh31.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3863.html,版權屬於原作者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0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未信主之前,我與我的先生過的是非常天然的生活。追求金錢,潮流,享樂;身穿名牌衣,口...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就是個「努力型」的人。也就是說,我的天資普通,也沒什麼特殊表現,從小到大只拿過...
1970‧01‧01
方榮鋒
我曾經是位業餘的命相師。在成為命相師之前,我在華航任職。因為長途飛行非常無聊,所以在...
1970‧01‧01
投稿代發
1949年,父親帶著母親和兩歲的我,跟著游擊隊從雲南逃到緬甸。緬軍視我們為戰俘,把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