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4‧02
人瑞的吃與喝

alt傳教士很多,但「人瑞級傳教士」,全國可能只有黃孝漢1人。

台北市北投區永欣里103歲人瑞黃孝漢身體硬朗、耳聰目明,能自理生活起居、旅行運動、飲食不忌口……,96歲那年還與年輕弟兄姊妹去秀姑巒溪泛舟;婚後育有2子1女,40歲全家信奉耶穌基督,非常虔誠,將聖經「人種的是什麼,收的就是什麼」當家訓,老伴幾年前蒙主寵召,他常態住在花蓮市召會。

黃孝漢說,兒孫有的在台北,有的在美國,他在花蓮有弟兄姊妹陪伴,每天清早跟「活力夥伴」禱告、讀聖經、聚會活動,日子平靜而充實。

「神留我在地上,我就要為神做事。」黃孝漢逢人就傳播福音,搭火車往返台北與花蓮途中會向鄰座乘客傳教,多次到國外傳教,全球長老同工特會本月初在菲律賓舉行,他與會和各國弟兄姊妹交流,被譽為「人瑞級傳教士」。

「感謝主的恩典!」黃孝漢長子黃新表示,父親百歲高齡仍活力充沛、老而彌堅,「吃主,喝主,享受主,可能是父親的養生長壽秘方」,也與父親當軍人,有鍛鍊體能與毅力,平常保持運動,有密切關係。

「黃爺爺神采奕奕,像台北101大樓引人注目,我暱稱為『101爺爺』。」永欣里幹事黃美珍說,日前她到府致送重陽敬老禮金與金戒指,他欣然收下,隨即對她傳福音近20分鐘,「很佩服他的思路清晰,聲音爽朗」;北投區長李美麗得知人瑞老伯的趣聞,稱之「北投之寶」。

此文章轉載並編輯自http://n.yam.com/tlt/society/200910/20091014577781.html,版權屬於自由時報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78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為甚麼人類自古以來就有「神」這個觀念,甚至設了許多宗教來敬拜神?這是很值得探討的問題...
1970‧01‧01
高宗楙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二9)&...
1970‧01‧01
詩歌小站
這首歌的歌詞是羅馬書的結尾,也就是16章25至27節: 神能照我的福音,就...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