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4‧26
相信真實的

alt【宇宙中最大詐騙集團的首腦就是撒但,他讓人以實為虛,以虛為實,甚至連基督徒也上當受騙!】

 

週日下午,我與一位朋友到台北東區走走。曾是餐廳經營者的她,一路談著餐廳菜色和服務等話題。她也說到,最近因工作之故,心理壓力頗大,情緒受了不小影響。我趁著空檔,陪她享受悠閒的下午。我們吃了義大利麵,又到一家西餐廳喝了經典咖啡。

她是一位單純又熱心的基督徒,只是對基督信仰有一些不清楚的觀念,以致沒有活出一個喜樂的生命。當我說,你自己可以決定是否快樂時,她非常驚訝,說,我可以自己決定快樂麼?!我說,當然,我們與主耶穌一起作自己的主人,我們可以決定用甚麼態度和情緒來面對生活!

在我分享自己的經歷之後,她豁然開朗,穩定的走在康復的道路上。最大的原因在於她『願意』產生認知的改變,認知改變之後,心思就會變;心思改變之後,行為就會改變。而行為是否改變,最好的測試器就是言語,正如聖經所說的:『心裡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馬太福音十二34)

然而,我也有幾位『不願放下』的朋友。 他們緊緊抓著自己的感覺和認知,沈溺在自己所築的囚牢中,有一種缺乏的恐懼,以及不被愛的憂慮。他們自己在其中受苦也就罷了,無意間還將這種痛苦傳給周遭的人。唉,當一個人不相信未來會更好時,別人就算說破了嘴,也沒有用。這好像把水倒在一個有破洞的水缸中。

其中一位朋友常說:『我「需要」大家的愛和關心。』我說:『你不是已經得到滿滿的愛和關心,而且這是不變的事實;既然這樣,何來「需要」呢!除非你不相信!』

愛是真實的,是實相;恐懼是虛假的,是假相!宇宙中最大詐騙集團的首腦就是撒但,他讓人以實為虛,以虛為實,甚至連基督徒也上當受騙!(王霈詩)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67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估計這篇文會很長,但如果你/妳有心理相關疾病,或覺得自己有心理健康問題,或你身邊有這...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基督徒可以看精神科跟做心理諮商嗎?/一位憂懼症基督徒真實的見證我是從...
1970‧01‧01
吳明駿
 一位南韓偶像歌手燒炭自殺,燒毀了一個蓄勢待發的生命,也再次燒出了現代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在一個傳統家庭出生的基督徒,本身很喜歡花卉園藝的栽培與管理,但是家中的長輩認為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