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5‧13
父親(2) 射箭國手

life【儘管她的臉上儘是憂傷,但手裡緊緊抱住聖經,彷彿這是她活下去的希望...】

雙人病房來了位體格壯碩,眼睛老張不開、背脊也挺不直的大哥;就連笑起來,也帶著三分的憂鬱。大哥姓張,他和他太太常隔著兩個病床間的淡粉布幕,和我手術後恢復中的父母聊天。

張大哥才33歲,幾年前還是射箭國手,他堂弟原本要熱心捐肝,但聽了手術的過程和恢復的艱辛,一腔的關懷馬上化為泡影。

張大哥最後仍沒熬過來,記得最後見他的那一面,父親向他說:『有時神是靜默的,不見得在今世醫治我們,但祂總是讓我們在永世裡享受福樂。你要利用餘下的時間完全將自己交給神。』

事後,張太太來探望父親,她喃喃說:『妳先生還活著真好,仍看的到,摸的到。』母親拿出一本聖經,慎重的交在張太太手上。

儘管她的臉上儘是憂傷,但手裡緊緊抱住聖經,彷彿這是她活下去的希望...

系列文章:父親(3)你是我生命的源頭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6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由於業務的關係,我的妻子經常收到免費的電影票。「下午可以陪我去看《派特的幸福劇本》嗎...
1970‧01‧01
投稿代發
又快清明了,讓我想起我的父親。曾經年幼的我,因父親曾經對我們所作的許多惡事,而對父親...
1970‧01‧01
陳舜儀
 與爸爸一起司琴爸爸與我一起成長我用盡吃奶的力氣往上按他用深情的眼神守候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女生,因為跟家裡處得不好,所以很少回家。 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