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5‧25
父親(5)手術時刻-上

hope11【這是個由希望到失望,由失望到絕望的歷程。】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聖經》哈巴谷書三17~19

終於,母親捐肝給父親的這一天來到了。

清晨七點三十分,我快步邁出電梯,如焚燭般奔向母親的病房。映入眼簾的第一個畫面,是她被淚水淹沒的瓜子臉。親屬家眷圍成的一個圈,當中的她,我的母親,手中持著一條鼻胃管,一手捂住因外力塞入引起嚴重紅腫的鼻子,另外一手懸在半空中無助的顫動。我趕緊接住了她纖弱的手,不再讓它飄蕩。

但這時突然傳來另一邊父親靜脈瘤爆發、大量吐血的消息,於是立刻送至手術房搶救。整整一個星期,父親不能走、不能站、甚至連坐著也不能;體重急速由55下降至40公斤,彷彿成了孩童般的軀殼。親友每次來探望,離開時總背著父親暗暗哭泣,大多喪失了希望。

這是個由希望到失望,由失望到絕望的歷程。但父親這時卻在我耳邊用微弱的氣音說:『雖然我的肉體是死的,我靈裡卻是活的。』

在那個存亡的關頭,父親身體雖無法動彈,靈裡卻有一股力量在焚燒,被榮耀的盼望充滿。因為在同時間,各地的弟兄姊妹們強烈地向主禱告,求主留住父親的性命。

當眾人哀聲嘆息的時候,他心中卻一點絕望灰心的感覺也沒有,反而抱持著信心;雖然虛弱、精神恍惚,他仍每日努力伸展手指、腳趾,確信自己很快就可以站起來,恢復體力,重新回到手術台上。(未完待續)

系列文章:父親(6)手術時刻-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43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由於業務的關係,我的妻子經常收到免費的電影票。「下午可以陪我去看《派特的幸福劇本》嗎...
1970‧01‧01
投稿代發
又快清明了,讓我想起我的父親。曾經年幼的我,因父親曾經對我們所作的許多惡事,而對父親...
1970‧01‧01
陳舜儀
 與爸爸一起司琴爸爸與我一起成長我用盡吃奶的力氣往上按他用深情的眼神守候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女生,因為跟家裡處得不好,所以很少回家。 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