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7‧26
我要依靠誰?

lean-1  【靠山山倒,靠人人老,信靠主最棒也最好。】

  當你在家生活時,你可以依靠父母,偏偏這時候的我們就是不懂得有父母親真好;那麼當你離家背景,去外地讀書時,你該依靠誰呢?國中上學時,我都有家裡的『專車接送』,有時候爸爸媽媽因著有些事耽擱而太晚來,我還會因為天氣炎熱而向他們擺臭臉。高中上學有學校的專車接送,司機大哥把我當好哥們,所以都會等我上車才發車。這樣安逸的日子,我就變成大家所謂的生活白癡:不會認路、不會搭公車、不會搭火車、不會自己生活,只懂得搭專車。

  還記得我第一次要從台北回嘉義時,為了要找客運公司,就從台北火車站走到總統府去,問正在站崗的憲兵:『請問一下這裡有客運嗎?』憲兵深怕我是哪裡來的間諜,一臉疑惑的回答我說:『先生,這裡離您要搭客運的地方有一段距離,您可能要到火車站那裏去問問。』什麼?我剛才不就是從火車站那走過來的嗎?人都是這樣,失去才知道擁有的好。

  因著假日要上課,所以週六日都沒有辦法回家,好不容易有一天的端午節假期,所以就順道再多請一天假,回家陪陪可愛的家人。假期的時光總是快的,就在我搭車返回台北時,本來要在台北下車的我,沒想到竟然迷糊的搭過頭了。俗話說,『出外靠朋友』,但是,我現在要靠那個朋友呢?哪個朋友現在可以給我靠呢?

  沒有一個人可以24小時全年無休的跟著你。但聖經詩篇二十八篇7節說:『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的心信靠祂,我就得幫助;所以我的心歡樂;我必用詩歌稱謝祂。』靠山山倒,靠人人老,靠自己最不好,當無依無靠時,信靠主最棒也最好。祂是我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最好朋友,有祂真正好!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1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一味的追求世界的美好刺激時,每週日的聚會已成為可有可無的儀式了...】從小,我就...
1970‧01‧01
邱禮鴻
【『我是不可能信耶穌的!你們要跟我聊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跟我講福音。』】第一次見到他...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每天就像是電動玩具裡的人物,必須使出渾身解數一關一關往前闖...】我目前在日本念...
1970‧01‧01
方榮鋒
我曾經是位業餘的命相師。在成為命相師之前,我在華航任職。因為長途飛行非常無聊,所以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