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11
加護病房外的思考

eld【身上插滿管子,而且手被綁住...】

我在美國完成學業後,就留在當地,住了很多年,並不常回台灣。身為長子的我,離上次回台灣己經有五年半了。

這次的台灣之行,是為探望父親,他因中風及心臟問題進入加護病房。不斷往返醫院的過程中,我更真切感受到父親的痛苦,他躺在加護病床上,身上插滿管子,而且手被綁住。而我唯一能夠為他老人家作的,只有不住的向主禱告、禱告、再禱告。

我想問:『神造人的目的是什麼?』人的一生經過了酸甜苦辣的年日,到頭來只求一個『壽終正寢』的好死,但有時候卻不可得,大部份人躺在病床上半死不活,痛苦多年才死去,人就算擁有世界上再多的財富及名氣,也無法改變老死的痛苦。

我想如果人只是經過『酸甜苦辣』、『悲歡離合』的一生,其實是很無聊、沒有意思的;聖經說明神造人的目的,是要人作盛裝神的器皿以彰顯衪,而完成衪的定旨。人的一生如不認識神和祂的旨意是很可悲的,但人藉由主耶穌基督的救贖和保守,在今世有內心的平安喜樂,且在將來有屬天的盼望。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4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銀行服務,算是個在社會上不錯的工作,但因為心裡虛空,就藉由打扮來滿足虛榮心,頭髮...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許多人第一眼看到我時,馬上就想問我:『你怎麽會坐在輪椅上?你又為甚麼看起來那麽喜樂?...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母皆來自基督徒家庭,在我身邊不乏愛主的家人,和教會中的弟兄姊妹。但我不懂,為什...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在一個傳統的家庭,父母對我的要求就是只要認真讀書,將來有份穩定的工作,過幸福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