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11
有一種人...

docyor5【為甚麼在面對自己的問題時,竟是如此的無奈…】

有一種人,他們在學校的課業比別人重,求學之路比別人長。

有一種人,他們的工作時間比別人久,每三天還要加值夜班,隔天一早仍要打起精神照常上班。

有一種人,必須處理別人所不願作的,忍受惡臭,不避污穢;身處眾多感染源的中心,自己病了還不得充分休息。

有一種人,從早到晚傾聽別人的苦訴,醫治別人的傷處,還得拖著疲憊的身軀,強帶笑容,若無其事。

有一種人,似乎擁有學問、財富、名聲…,令人稱羨,卻無人知悉他們所面對的各種壓力,以及他們裡面那極大的空虛、極深的乾渴;他們所擁有的一切,並不能滿足他們深處的需要。

有一種人,忙於處理人生命的問題-生、老、病、死,卻無暇追求自己人生的意義;他們的平均壽命比常人短十年,一生勞苦所獲,卻是享用無多。

有一種人,他們醫人疾病,卻無法救治自己;他們是最需要醫治的人。

你是否心有戚戚焉呢?學問、事業、理想、奉獻,不就是為了濟世救人麼?為甚麼在面對自己的問題時,竟是如此的無奈。醫療科學的進步,對人『身』、『心』的需求,是否真的提供了令人滿意的答案呢?這是心知肚明的事。

主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聖經約翰福音十10)人所需要的,難道不是一個更豐盛的生命麼?儘管作醫生的能醫人疾病,解人苦 痛;但不諱言,醫生所能給人幫助的,不過是脆弱、短暫、空虛的生命。主耶穌是人真實的需要,祂的生命剛強、永遠且充實。祂渴望進到你我裡面,滋潤我們的心 田,復甦我們的靈與魂,使人生苦變甜。

我們是需要醫治的人,祂是最能醫治人的神,祂樂意親近你,進到你裡面;願你今天就得著祂。(取材編輯自臺灣福音書房)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7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在一個傳統的家庭,父母對我的要求就是只要認真讀書,將來有份穩定的工作,過幸福的...
1970‧01‧01
吳緯中
兩天前,我半夜突然大量出血。沈重的恐懼,緊張,與痛苦的回憶一時湧上我的心口。在去年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銀行服務,算是個在社會上不錯的工作,但因為心裡虛空,就藉由打扮來滿足虛榮心,頭髮...
1970‧01‧01
李怡慧
對於福音的需要,一開始是因為親人重病,使她情緒崩潰,開始正視生老病死的問題!我找出時...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