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13
給妹妹的一封信

2010-08-13_16_39_40【跑錯了跑道,認錯了主,是得不到獎賞的...】

親愛的妹妹:

你長大了,開始發現『認真』這詞可以用在你的身上。

以前,看你大考還在看漫畫,真讓我捏一把冷汗…


現在,我發現原來,你對你喜歡的東西,你可以好認真,你執著的事,你是死也不放棄。

老實說,別人說我們怪,我還是想說,我們做事就是要這樣,死也不要放棄。

 

最近的你,喜歡上跑步,從森美蘭跑到吉隆坡,八打靈,putrajaya,你就是一直跑呀跑…

你參加了大大小小的賽跑,我不懂為什麽你會贏,一雙短短的腳,竟可跑得快,跑得遠。

你還記得我們一起參加過的馬拉松嗎?那一次,你輸了,你很清楚吧,前面拿旗領頭的,帶你走錯路了…你輸了,你很傷心,我也很傷心,本來你是可以贏的,就是因為帶你走錯路了,輸得真是沒有道理。

 

妹呀,你知道的,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也是一直要跑的,要望斷一切,以及於耶穌,持定基督作我們的元首。

跑錯了跑道,認錯了主,是得不到獎賞的,

你有沒有注意你所跑的是耶穌要你跑的嗎?如果不是,再努力跑也是枉然的~

我們今天就要好好地跑,要跑對跑道哦...要長大哦...為什麽要長大?送你聖經的一段話:

『惟在愛裡持守著真實,我們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裡面;本於祂...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裡把自己建造起來。』(以弗所書四15~16)

 

也在長大中的姐姐^^

P.S. 也給在奔跑賽程中的每一位…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30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Esther Huang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於19日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年邁的老夫妻過著安享晚年的生活,自從女兒去外地唸書之後,家裡就只剩下兩老...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愛情友情親情的致死病因之一,就是潑冷水。越熟的人反而越容易彼...
1970‧01‧01
陳舜儀
家產留給小孩,本來是為了保守自己一生的心血,並且保障小孩未來的生活。 但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