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06
人類至少還會在地球上生存一千年

heart_caribbean2

近來諸多報導與研究顯示,因著人類對地球的破壞所帶來的全球暖化,以及人口增加造成的資源爭奪,將使地球面臨災難。此外,地球本身也可能遭遇小行星的撞擊,或隨著宇宙的改變而帶來巨大的浩劫。似乎大災難終將臨到,人類在地球上生存的時間將非常有限,地球與人類的未來實在讓人不敢想像。

天體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接受媒體訪問時題到一驚人觀點:『除非移民外太空,否則人類將滅亡!』霍金受訪時指出,人類活下去的『唯一』辦法,就是在接下來兩世紀內搬離地球!這主要是因為人口成倍數增長但資源有限,人類改變環境的技術也越來越高。他也表示,人們隱藏的自私、侵略本能,也很難避免在未來100年中引發大災難。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科學家在一份新研究中斷言,宇宙將持續不斷膨脹,這項研究也使人類更加了解天文學中最大難題之一的暗能量。暗能量讓宇宙不斷加速膨脹。這份刊登在『科學』期刊的研究也發現,整個宇宙終會變成冰冷、死氣沉沉的虛空,終將毀滅。 

西班牙巴利亞多利德大學(Valladolid of University)的科學家指出,有顆體積巨大的『1999 RQ36』的小行星,可能在2182年9月24日撞擊地球,導致無法預期的災難,甚至撞擊點附近的物種都會大範圍滅絕。 

澳洲知名學者法蘭克芬納(Frank Fenner)表示,人類可能在100年內滅絕,『不僅是我們的子孫,包括其他動物也會消失。』他指出,這是不可逆的狀況,要怪就怪人類造成人口爆炸、浪費資源和全球暖化。芬納說,這情況已無法逆轉,無論現在有人想為環境做什麼,都為時已晚。 

聯合國氣候變遷小組公佈一份報告,到了本世紀末,地球溫度將上升攝氏7度。過去有英國作家預測,只要上升攝氏5度,就等於通往地獄一樣。英國作家林納斯更清楚的表示,每當地球增加攝氏5度,就有超過40%的動植物死亡,增加攝氏6度,地球上則有 95%的生物滅絕,地球等於是個死星球。如今聯合國專家預言,地球將升高攝氏7度,我們的子孫將面臨讓人難以想像的大浩劫。 

讀者若仔細留意會發現,以上這幾則報導中,史蒂芬.霍金指出人類若不離開地球將在200年內滅亡。法蘭克芬納(Frank Fenner)更表示,人類可能在100年內滅絕。究竟人類在地球上還有多久的時間,這不僅是眾人好奇的問題,更是所有人所共同關心的話題。 

事實上,末世論的思想自古就有,如中國古代杞人憂天就是一個例子,描述一個人考慮和擔心末世來臨的思想。許多宗教也都有其不同的末世觀點。無庸置疑的,在這一切觀點中,聖經神學中的末世論(Eschatology),一直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地球與人類所遭遇的困境 

早在二千年前,耶穌的門徒就曾經問耶穌:『你的來臨和這世代的終結,有甚麼兆頭?』主耶穌的回答主要包含幾個項目:戰爭,地震,飢荒和瘟疫。二十一世紀的今天,這四件事不正是人類面臨的罪重大挑戰嗎?當今的世界戰爭從未歇息,地震頻繁且加劇,飢荒肆虐,瘟疫等各種病毒與流感蔓延。這一切正應驗聖經的預言,這是世代終結之前的顯著徵兆。 

地球與人類將承受的大災難 

以上所提的戰爭,飢荒,地震與瘟疫,只是世代終結的兆頭。但真正世代終結的時候,將發生的事不僅是自然災害,而是所謂『超自然災害』的大災難。聖經啟示錄提到,這超自然的災害將開始於一場前所未有的大地震,接著天勢也要震動;日頭變黑,像粗糙的黑毛布,滿月變紅像血;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還有一顆叫茵陳的大星,好像火把從天上落下來,落在江河和眾水的泉上。這正是近來許多小行星撞擊地球警告的應驗,撞擊點附近的物種也將大規模滅絕。這場大災難的最後將結束於在米吉多所發生的一場哈米吉頓戰爭,數億的人口與軍隊將死亡於該戰爭。 

世代終結並非世界末日 

聖經馬太福音二十四章說到:『什麼時候會有這些事?你的來臨和這世代的終結,有什麼兆頭?』這裡所使用的詞是『世代終結』而非『世界末日』,以英文來說,世代終結是"consummation of the age",而世界末日是,"end of time", "end of the Earth" ,"end of the world"。在同章第六節又說:『你們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要當心,不要驚慌;因為這是必須發生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這裡的『末期』英文是end,但按照希臘文,可以繙作終極的完成,或者終結。所以,世界末日更準確的說法應該是這『世代的完成』。當世代終結,完成之後,將轉移至另一個新的時代。而非像末日一詞所代表的,是一個令人害怕,沒有任何盼望,讓人不敢想像的結束。 

世代終結後竟是意想不到的結局,地球與萬物將經歷奇妙的復興 

一般的想法和預測都以為,地球遭遇小行星撞擊,大地震,各種天象的改變與人類大規模的戰爭後,結果將是毀滅。但世代終結有一個重點,是被人忽略的,就是基督的來臨。所以聖經將『基督的再臨』與『世代的終結』相提並論;當這個世代完成時,伴隨著基督再臨,將帶進時代的轉移,接著將是萬物復興的時期,為期一千年。這是個出人意料的結果,因為大部分的預測忽略基督再臨的復興因素。 

聖經使徒行傳三章二十一節說,『直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自古以來,藉著祂聖申言者的口所說的。』這復興不僅會影響人,也會影響整個受造之物-諸天、地、動物、甚至樹木。一切因人的墮落而受咒詛的東西都要得復興。 

在以賽亞書、撒迦利亞書和詩篇裏,有許多關於千年國的豫言。在復興的時候,不僅人類,一切受造之物都要恢復到原初的光景。獸類和畜類要恢復到一個地步,以賽亞書十一章說,『豺狼必與綿羊羔同居,豹子與山羊羔同臥。』這不是神奇的,乃是正常、普通的。『喫奶的孩子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斷奶的嬰兒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但表示基督再來時,一切都要得復興,樹木要發旺,花朵也要盛開。 

世代終結的一千年後地球歷史才真正結束 

這個結果將跌破科學家們的眼鏡。如果沒有基督再臨的復興因素,他們的預測或許是準確的,但加入這個因素,一切就改變了。所以,人類的未來並非如同霍金所說的兩百年大限,人類的拯救之道更非搬離地球到其他星球謀生存。 

在一千年的復興時期後,地上所有消極的因素都將過去,整個舊造也將宣告結束。天地將如同彼得後書所說的,『在那日,諸天必轟然一聲的過去,所有的元素都要被焚燒而銷化,地和其上的工程也都要燒盡了…但我們照祂的應許,期待新天新地,有義居住在其中。』 

這個天地與人類真正的結局,確實是遠超人心所能想像與科學所能預期的。因為它將不再是屬物質的組成,而是我們從未見過的新天新地。

轉載自http://www.nownews.com/2010/09/06/142-2643499.htm


延伸閱讀李俊輝弟兄的觀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9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李俊輝
以色列、阿聯酋達成歷史性和平協議「根據《路透社》報導,以色列與阿聯酋達成和平協議後,...
1970‧01‧01
李俊輝
最近因著地震與各種天災頻傳,部分媒體用很誇張的方式提到日本地震,甚至用了「世界末日」...
1970‧01‧01
李俊輝
世界末日與時代終結近日新聞常題到,今年全球各地強震頻傳,短短不到4個月,就發生7次7...
1970‧01‧01
李俊輝
網路上流傳著一部令人動容的影片,標題是「PrayForJapan」。內容是Lette...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