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3‧16
尾聲將近,讓我們一同發光
尾聲將近,讓我們一同發光
你害怕這世代的終結嗎?你害怕死亡嗎?
一日正在為腹中胎兒的染色體是否正常而擔憂,一則新聞映入眼簾.某國上方天空降下黑雨,是一大群死鳥.我心中一凜.這是末後的日子.
身為基督徒的我,知道死後是有審判.這審判是對世上的每一個人,包括非基督徒.有人因覺末日已到,所以即時行樂.殊不知,蓋棺論定,死後且有審判.
對非基督徒而言,在主審判臺前分兩部分,綿羊和山羊.綿羊是善待基督徒的.他們要被帶進永遠的生命裏.山羊則相反.
對基督徒而言,則分精明的童女和愚拙的童女.精明的童女在她的器皿裡有油.愚拙的則沒有.精明的童女豫表基督徒因被神充滿,在世上一直發光,為主作見證直到主來,他們會得到賞賜.愚拙的童女則被關在門外,失去賞賜.
願我們一同在這黑暗的世代中發光,直到主來.一同得賞賜.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27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難得的一個長假,眾家姊妹選了個下午,把大姊家的餐桌團團圍住。老三啞著感冒剛好的嗓子,...
1970‧01‧01
Zion's Mom
男孩像燈塔每次帶錫安經過那個教室,我總忍不住探頭看。地板鋪著軟墊,有一面類似韻律教室...
1970‧01‧01
咪娜飛飛
【懷胎七個月的孩子,在很意外的狀況下,突然的走了...。我只是個平凡的人,有許多的軟...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