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4‧17
換個角度來看-犀利人妻

 

  【人的愛情猶如空氣飄搖不定,神的愛情猶如太陽堅定不移】

  「喀嚓!」當我把電視機關掉,一個人呆坐在宿舍的藤椅上,慢慢的將自己再次拉回現實,深深吸了一大口氣「呼—」,最後「不知足」這三個字就從我嘴邊溜了出,這就是我對這整部戲所下的結論!人不就是因為不知足,所以才會不停的追尋滿足,當你處於在一個平靜安定的生活裡,你卻嚮往著刺激瘋狂的人生;當你處於在一個刺激瘋狂的生活裡,你絕對會可募那平靜安定的人生。當我們都還沒有認識主以前,我們不都也是這樣嗎?不斷的將外面一切看是好的事物塘塞到自己那永遠裝不滿的器皿內,一場空虛的人生,一個空虛的器皿。羅馬書九章二十三至二十四節上半「且要在那些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彰顯祂榮耀的豐富;這器皿就是我們這蒙祂所召的,…」是!我們就是這般蒙祂所召的,一切為要盛裝祂。水瓶如何是為盛裝水,照樣我們也是為盛裝神。

  整部戲的裡面,每一位角色都對自己的人生充滿了期許、充滿了希望,但是跑阿跑的!最後到頭來卻盡都換來虛空、換來失望。謝安真嚮往著一個完整的家,神也喜愛我們有一個完整的家,福音也就是以家為單位,使徒行傳十六章三十一節說道:「他們說,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溫瑞凡追尋著一場真愛情,什麼是真愛情,約翰一書四章十節上半說:「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唯有神才是那真愛,人的愛情猶如空氣飄搖不定,神的愛情猶如太陽堅定不移。這些家庭、愛情、事業、完美、兒女,不是說生為基督徒的我們就不需要了,需要!我們也需要,不僅需要,我們還需要其中有主,乃是由主來做其中內容!真要看見且認清,人是有限的,神是那無限的,祂能補足我們一切的不足與缺陷,且使我們不受其挾制。

  「不知足」不應該是我人生中常出現的詞!我們的一生不該是這樣!被某些事物給矇蔽,不停的追尋人生存的目的,常常在想人生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在一本福音小手冊《人生的奧秘》裡面就說到:「不論您是哪一類的人,屬於哪一種行業,有幾件事是眾人所公認的,就是金錢沒有辦法叫人滿足,學問也沒有辦法叫人滿足,享樂也沒有辦法叫人滿足,成就也沒有辦法叫人滿足。」創世記一章二十六節是這樣說的:「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象,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神創造人與創造萬物不同,祂是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我們還真要看見,手套是按手的形象造的,目的為盛裝手;照樣,人按神的形象被造,我們目的不就是為要盛裝神嗎?最後我要說:「我不是在幫犀利人妻做宣傳,我是在宣傳基督是主、基督得勝。」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5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鄒永欣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我最怕孤單,天生就討厭沒有人陪的感覺。我喜歡有人在身邊勝過於自己一...
1970‧01‧01
董育中
  『你願意嫁給我嗎?』對於許多已婚的夫婦來說,兩人之間最難忘的...
1970‧01‧01
張智評
我已結婚四年,目前老大三歲,第二個小孩即將臨盆。個性活潑外向的我,喜歡戶外活動,沒事...
1970‧01‧01
吳惠倫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親愛的孩子:不經意地看見你愉悅的掛下電話,臉上滿了笑意,...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