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7‧29
看見,就動了慈心

Change for Good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與各個航空公司的一個合作計劃,目的在向乘客募集零錢,用以幫助世界各地超過一百五十個國家的兒童,讓他們能購買生活物資、求學並接受醫療服務。透過班機上的影片播放,乘客們能瞭解這個計畫,並且參與捐款。目前為止,該計畫已經為這些兒童募集了超過七千萬美元。
 
最近因為出國,看到了這部影片,影片十分感人,我想看過的人都會願意把錢包裡一點點的硬幣捐獻出來。因為非洲孩童在艱難中求生的畫面,和我們這些坐在飛機上,放假出國遊玩的旅客對比之下,我們不會覺得勉強。
 
因著科技進步,我們這些富足的人,也能看見困苦流離的人們的需要。然而,我們雖然看見了外在的困苦,內在的需要卻是看不見的。
 
許多時候,我們陷於某種情形,卻沒有人能看見。即使看見了,也沒有辦法幫助。
 
有一次,主耶穌往一座城去,這城名叫拿因。將近城門的時候,看見一個死人被抬出來,有大批的群眾聚集在那裏。為什麼呢?因為城中一個寡婦的獨生子死了。一個女子嫁了丈夫,生了孩子,不幸的是,丈夫死了,之後,孩子也死了。她所有的盼望似乎都消滅了。大批的群眾陪著她,卻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真正幫助她,安慰她。
 
但那時,耶穌看見了這個寡婦,就動了慈心。寡婦正隨著抬棺的隊伍,隨走隨哭,要送走她的兒子。耶穌按著棺槓,抬的人就站住了。
 
耶穌說,青年人,我吩咐你,起來。那死人就坐起來,並且說起話來,耶穌便把他交給他母親。雖然沒有人要求祂這樣作,但祂在慈憐中,自願用祂復活的大能,叫寡婦的兒子從死裡復活。祂惟一的使命,就是來拯救失喪的罪人。
 
聖經上說:
『祂看見群眾,就對他們動了慈心,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樣。』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我看過影片之後,心裡受激動,就將身上多的零錢,都放進了捐款的信封裡;但主看見我們,看見我們裏面沒有人能看見,沒有人能幫助的痛苦,就動了慈心,將祂的生命和一切都捨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58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活著的時候,就要好好的活。』在今年勇奪金馬之作的〈富都青年〉中,這句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歲末年終,這週末也是所謂的『平安夜』,是的,我們都渴望平平安安度過人生的...
1970‧01‧01
Esther Huang
 上週看完了《進擊的巨人》動畫完結篇,這個從我大學時代開始就很喜歡的作品,...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看似平凡的週六早晨,就像每個在耶路撒冷的安息日,安靜愜意,這一天我要帶兩個朋友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