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10‧06
再會,史蒂夫.賈伯斯!
蘋果的創辦人、前CEO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過世了。
 
一個令蘋果愛好者無不哀傷的消息,於台灣時間今天(2011/10/6)早晨發佈。這讓我不禁回想起,無數個徹夜觀看賈伯斯主持產品發表會的夜晚,在舞台上意氣風發的他,一句「There's one more thing」便讓股價上漲的賈伯斯,自2003年罹患胰臟癌後,雖經器官移植治療,仍不免日漸削瘦。今年(2011)8月宣布辭去CEO職務時,外界便揣測其健康惡化,果然,於發表新一代iPhone後的隔天,便傳出噩耗。
 
alt
 
不難想像,許多哀悼他的新聞或文章,此時已開始在網路上傳佈著,頌讚賈伯斯如何開創電腦產業的新局面,如何撼動隨身聽的市場,如何引導智慧型手機的革命,又是如何用平板電腦把世界引進所謂的「後PC時代」。的確,他精準的眼光和追求完美的精神,不斷的驚艷消費市場,將蘋果由岌岌可危一路帶領到市值一度超越美孚石油。他的創新思想令全球為之瘋狂,他的管理之道也為人津津樂道,賈伯斯的故事一再的被人傳頌,關於他的書籍一本又一本的出版。
 
然而,2011年,10月,史蒂夫.賈伯斯辭世,享年56歲。
 
「蘋果失去了一位有遠見與創造力的天才,世界失去了一位驚艷的人類」,蘋果的官方網站如此寫道。我相信,還有許許多多的產品以及經營理念,在他的腦中,等著時機成熟的一天,摩拳擦掌的準備一次又一次改變這個世界,多麼的可惜,如今一切都隨著賈伯斯的離世,而歸於無有。
 
我想,蘋果公司還會繼續營運下去,雖然少了賈伯斯,蘋果公司中還有許多人才,賈伯斯建立起的事業版圖,不致於在短時間內就瓦解。不過,我好奇的是,除了他的至親好友以外,這個世代會記念他多久?他對世界的影響力還有多少?
 
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有一位離世近2,000年,至今週週仍然有上億的人在記念他,他的理念隨著時間而逐漸擴展到每一個居人之地,他的跟隨者至今每天都在增加,他改變了無數人的價值觀,他所說過的話,歷久而彌新,並且撫慰無數受傷的心靈,更重要的是,這一位的離世不是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這一位,是耶穌。
 
賈伯斯影響了我的生活,而這一位耶穌,改變了我的生命。
 
聖經詩篇 90: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35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上場打球前,林書豪常會和同是基督徒的隊友LandryFields用自創的「聖經打氣...
1970‧01‧01
吳緯中
上屆的世界盃足球賽的亞軍法國隊,此次被分到沒有傳統強隊的A組,原先普遍被認為可輕鬆晉...
1970‧01‧01
王得安
章啟正百日抗癌的心路歷程前年(2003年)十二月,時任太平洋SOGO百貨執行長的章啟...
1970‧01‧01
陳舜儀
1昨晚從教會回來,坐在客廳修訂文章。這時,安靜看著電視的妻子忽然大叫,指著螢幕要我快...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