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1‧19
2012 是世界末日嗎?

2012 是話題很夯的一年,在沒來到之前,就有電影拍成世界末日降臨的一年,還言之鑿鑿地搬出馬雅預言作憑證。

假如真的發生世界末日災難,你將會如何?

alt

人們對世界終有結束之日概念,大部分來自媒體對聖經啟示錄所作的選擇性題材來煽動渲染。在末日真義不清楚,人云亦云情況下,不但八卦當道,抬出馬雅、古巴比倫、占星家種種晦暗怪誕預言作輔證,連貨幣崩潰、氣候反常、地區性動物集體死亡、日本海嘯等等天災人禍報導也指鹿為馬說是應驗的兆頭,更是拿外星人和幽浮當煙霧彈來迷惑人心。

對於末日日期,聖經早已白紙黑字宣示是像賊一樣靜悄悄的,絕非敲鑼打鼓地來臨。然而歷世歷代許多宗教名人在眾多跟隨者拱抬之下,心驕氣傲,以為屬靈地位高到可代神洩密,遂大膽無知地作出種種預測,結果全都摃龜。這種對末日來臨日不可預測莫名的恐慌,也導致美國大衛教派和天堂門信徒集體自殺悲劇。

世界末日大災難真有可怕到心智無法承受,要瓦解崩潰的地步嗎?

你在末日來臨時,會不會選擇狂歡地縱情縱慾、卻無可奈何渡過最後一日?還是在無處可藏,卻仍極端恐懼地焦急尋找地方來躲避?

神愛世人,恨不得人人都能了解祂對人的愛。只是人們自亞當犯罪後就與祂隔絕,不但不認識祂,還被撒但誤導,以為世界末日大災難是神恐嚇人類的手段。

卻不知相信神,是讓祂得以進入你的靈中,藉此你能認識祂,明嘹祂的計畫面對大災難,而不是要你恐慌害怕世界末日去作宗教徒!

整本聖經的展開,其實是個建造新天新地同新耶路撒冷,不是以毀滅人類為目的的過程!

聖經毫無保留地揭露出神的心愛美意和祂的經綸,是為要建造新耶路撒冷。

末日發生的大災難,是個拆去老舊的天地,迎接新天新地來臨的過程。

新天新地是個「有義居住在其中」的地方 (彼得後書3:13),且到那時「... 神的帳幕與人同在,祂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祂的百姓,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從他們眼中擦去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先前的事都過去了。」(啟示錄 21:3-4),正是先知以賽亞所興歎的:「看哪,創造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人心也不再追想。」(以賽亞書 65:17 )

這是個完全重生,以神為居所的美麗新世界,只有生命樹結果子,讓人吃了滿有愛,再也沒有懼怕,再也沒有善惡知識果,讓人喫來產生恩怨分明,牙眥必報的仇恨。

 

原文出處:http://blog.udn.com/nanoclub/6009119

圖片出處:http://goo.gl/sDNQR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2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Napa
五日抵達洛杉磯,才下飛機不久,就聽到老賈撒手人寰的消息。蘋果網站緊接著貼出老賈那張眼...
1970‧01‧01
李俊輝
以色列、阿聯酋達成歷史性和平協議「根據《路透社》報導,以色列與阿聯酋達成和平協議後,...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每次發生大規模的災難,有人就會開始談世界末日。其實談這些有點太早了,因為按著聖經來看...
1970‧01‧01
李俊輝
近來諸多報導與研究顯示,因著人類對地球的破壞所帶來的全球暖化,以及人口增加造成的資源...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