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6‧08
珊瑚老師的畢業祝福-活出美麗的彩虹

親愛的906:

恭喜你們畢業了!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三年!能看著你們從才國小畢業的可愛小朋友,變成個個帥氣又美麗的青少年,真是我一輩子的榮幸!

為你們準備的一個小禮物,是一支由不同表情組成的彩虹筆──這可是有象徵意義的喔!笑臉:是希望你們常常保持開心,因為人在快樂的時候最聰明,喜樂的心也是良藥,能醫治許多傷痛;哭臉,是希望偶而你們也要經歷一些讓你們傷心的過程,因為哭過的眼能看得更清楚,生命也才能更成熟長大!

alt

願以後你們的人生能像這樣多采多姿:有高山,有低谷,有美麗的彩虹!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我們唱過的那首「雲上的太陽」──別忘了要常常抬起頭,何時你願意轉向光明,所有的陰影就會被丟到後面,你能再次得到力量,陽光也能使你骨骼強健,人生路上走得更穩健!

希望走出這校門後的每一天,你們能更認真的學習和生活。一支一支的筆就像我們這個人,如果我們畏縮、妄自菲薄,就會浪費了造物者給我們的天賦和能力,過一個留白、荒廢的一生;如果我們眼高手低,隨意塗鴉,徒有夢想卻不腳踏實地認真努力,高估自己而漠視他人,人生的最後我們只能留下黯淡的色彩;如果我們不卑不亢,按部就班,尊敬長輩,友愛同儕,肯謙虛順服,努力耕耘,那我們就有一個正確的藍圖。

老師更希望你們有機會能認識那位生命的創始者,那位是愛、光、聖、義,也賜下所有美善的神。藉著把自己的一生交給這位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使我們人生變得充實與美麗!「一切美善的賜與、和各樣完備的恩賜,都是從上頭,從眾光之父降下來的。」(雅各書1:17a)有那位最偉大的畫家來引導我們,我們更能揮灑出生命的色彩,一生將會是一幅讓人賞心悅目的傑作! Last but not least: 主耶穌愛你們,我也愛你們!♡ 

隨時等著你們回來的~

美麗的珊瑚老師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65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翠華
這個月,實在是不可思議的一個月,至今,我仍像做夢的人一樣!大約四月中旬,同學和我下課...
1970‧01‧01
投稿代發
詩歌介紹 「蒙神憐憫,作神榮耀器皿」這首詩歌是今年高屏大專應屆畢業聖徒的共...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成大弟兄姊妹之家103級畢業詩歌--瓦器裡有寶貝 入住成大弟兄...
1970‧01‧01
洋陽
  洋陽老師,我要畢業了,親愛的同窗好友,即將分道揚鑣,何等傷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