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7‧17
愛,是人類最基本的需求

alt前陣子電視劇「犀利人妻」炒熱了「小三」這個話題。小三成了過街老鼠,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就在熱潮漸漸退去的時候,有人高調的在媒體上公開自己的小三身分,再度引起大眾熱烈的討論。

在道德層面上,小三總是不被接受的。但在現實生活的層面上,卻是屢見不鮮。你若不是當事人,你身邊的親朋好友也一定有人遭遇這種痛苦。為什麼一件人人都不認同的事,卻一再一再的上演著?

因為,愛是人類最基本的需求。可是,大多數的人對於愛卻是無知又無能,加上各種私慾,使人做出了自己都不認可的事。聖經上說:「但各人被試誘,乃是被自己的私慾勾引誘惑的。」

藝人紀寶如恨小三,卻當了七年的小三。她是小三所生,從小生活在不平等的待遇和異樣的眼光下。直至自己成了家,就竭力經營保護,卻還是被小三介入,痛苦的結束了自己的婚姻。這樣的人應該最恨小三,應該最不可能當小三。可是在她最無助、最軟弱,最需要生活、需要愛的時候,她自己也走上了這條路。直到她有了信仰,找到了光明的愛。

神就是愛。神也是光。唯有在光中才有正確的愛。

親愛的朋友,你在愛的糾葛中痛苦徘徊,猶豫掙扎嗎?聖經告訴我們:「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祝福你,早日找到光明的愛!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40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Bonbear
以此篇故事獻給已婚以及即將進入婚姻的朋友們神造了男人,也造了女人,(本篇以邦熊與多啦...
1970‧01‧01
張智評
我已結婚四年,目前老大三歲,第二個小孩即將臨盆。個性活潑外向的我,喜歡戶外活動,沒事...
1970‧01‧01
陳舜儀
結婚以後,跨進了一個新的領域。回頭看看那些不婚的朋友,又看看教會中未婚的弟兄姊妹,有...
1970‧01‧01
李光弘
婚姻呀婚姻~婚姻,是人一生中最切身的問題。一個對的婚姻影響半輩子,一個錯的婚姻也影響...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