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7‧18
尊嚴人生—被愛與存在感

alt湯姆克魯斯這位全美片酬最高之一的男演員,近日與第三任妻子凱蒂荷姆斯火速離婚。對於影視明星或富豪名人的婚姻,大家似乎也習慣了一離再離。說有多驚訝,也純粹是媒體的報導方式罷了。大眾比較感興趣的,不過就是茶餘飯後有個聊八卦的話題,好比贍養費、同性戀、監護權…等。

名人的婚姻,真的很辛苦,好像只剩下數字、法律和不能說的祕密。然而婚姻裡最重要的因素「愛」完全不被看見,也不被討論,好像人有了錢以後,就可以不需要愛了。倒是一手提拔他的經紀人說了這麼一段話:「每次我看到他,他都和不同的女孩在一起,好像要證明他人緣很好,又或是他需要被愛的感覺。」

被愛和存在感,是每個人尊嚴的活著兩個很重要的因素。無論人多有錢,多有身分地位,又或有多少學問,缺少了這兩個因素,都叫人活得不夠有尊嚴,而不能滿足。這是為什麼呢?

人是按著神的樣式和形像造的,好比你的手機殼是根據你的手機大小製造的,放你的手機剛剛好,放了別人家的,就是不行。換句話說,人乃是神所寶愛的器皿,是尊貴的,是為著盛裝神的,是讓神來愛的。

當人裝對東西了,有神在裡面了,享受了神的愛,被愛了,就有能力產生愛來回應神與人,這就是我們的存在感。這就是我們人生的意義。

這不是一種理論,這是一個真理。你可以親自驗証祂。聖經上說,主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所以,你只要真心的向祂呼求:「哦,主耶穌!」祂就會進到你的裡面,成為你人生的真諦實意。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64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Evonne
婚姻難不難?說不難的,大概講得比較含蓄。在天然裡都很難,在靈裡就會很簡單。當婚姻遇到...
1970‧01‧01
投稿代發
21歲那年,我和認識才三個月的丈夫結了婚,當時我們都太年輕了,年輕到不懂得什麼叫「愛...
1970‧01‧01
王正芳
你結婚了麼?享受甜美時光?或忍受另一半?還是正在尋覓終生伴侶?無論如何,獲得親密關係...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中國有一個傳說的故事,就是牛郎與織女,他們在每年七夕這天,一個是凡間的人,一個是天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