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9‧27
別再亂飛了,殭屍蜜蜂!

1

愛吃蜂蜜的我,前幾天發現了一則駭人聽聞的消息:

『西雅圖郊區的一戶養蜂人家,渡假歸來後,發現蜜蜂死了一大堆,還有很多蜜蜂發瘋似的亂飛…。

養蜂人荷恩先生把幾隻蜜蜂的屍體送去檢驗,幾週後,證實殭屍蜜蜂的現象已經擴大至華盛頓。』

什麼是殭屍蜜蜂?

殭屍蜜蜂是一種感染寄生蟲的蜜蜂,得病的蜜蜂晚上也會出巢,牠四處亂飛直到死亡。

一種叫作Apocephalus borealis的果蠅,會附著到蜜蜂的背上,把蟲卵下到蜜蜂的肚子裡。

卵在蜜蜂體內變成蛆,吃光蜜蜂的內臟、攻擊蜜蜂的大腦,

使牠們迷失方向,在夜間飛行,出現其他異常行為。

 

2

寄生蟲活生生的住在蜜蜂裡面,破壞了蜜蜂身體正常的機制,使牠們出現異常行為。

聖經上說,住在人的裡面,使神所造美好的人受了破壞。

羅馬書 5:12  『罪是藉著一人入了世界(世人)。』

              6:12  『罪在你們必死的身體裡作王。』

              6:14  『罪…作主管轄你們。』              

罪不僅是行為,乃是像一個人,能進入,在人身上作主,

誘騙並殺死人,叫人作自己所不願意的。

罪是活的,而且非常活躍。

這罪乃是撒但藉著亞當的墮落,將他自己注射到人裡面。

因著罪在我們裡面,人的靈失去接觸神的功用,使我們不知道人生的方向為何?

常常,

當我抱著一堆文件衝過馬路趕去開會,

當我一手抓著滑鼠一手胡亂把午餐塞進口中,

心裡會響起這樣的聲音:「為什麼我要過這樣的生活?」

「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alt

也許是沒時間多想,也許是找不到答案,我繼續為著生活和工作東奔西跑、橫衝直撞…

這才發現,原來被罪挾制的我,好像一隻可憐的殭屍蜜蜂。

 

3

那麼,誰能除去我們裡面的罪?

誰能救我們脫離亂飛直到死亡的人生?

約壹3:5 『你們曉得祂曾顯現,為要除去罪;在祂裡面並沒有罪。』

在這裡有一位對付罪的,除去罪的,就是主耶穌

在祂裡面沒有罪,祂為我們死而復活,如今是賜生命的靈,進入相信祂的人裡面。

 alt

現在,每當我感覺忙亂、煩躁,就會停下手邊的工作,揉一揉發痠的眼睛,走到辦公室外的落地窗前。

看著窗外的街景,「噢,主耶穌…,」我輕聲的呼求。

「主耶穌,我需要你。求你的生命更多進到我裡面,漫溢我的全人。」

短短的禱告完,脫離罪與死的啃噬,我覺得光明而有目標。

 

我不再亂飛了 : )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82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沈瑞良
 記得有一天在上課時,課程內容探討到演化論時,學生突然問我一個問題:『老師...
1970‧01‧01
沈瑞良
人類『超智慧的大腦』是怎麼演化出來的?演化論說得通嗎?這個問題其實一直困擾著許多演化...
1970‧01‧01
沈瑞良
有關病毒的起源一直是生物學上極其困擾的問題。地球上的這形形色色許多種的病毒,到底是如...
1970‧01‧01
沈瑞良
2013/08/1301:55在達爾文1858年所發表的『物種起源』這本書中的第六章...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