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5‧24
真相只有一個!我看便當文事件

這陣子網路上最熱門的話題,我想莫過於董小姐的便當文所引起的風波了。

5/15的傍晚,董小姐於 facebook 上發表了一則貼文,描述她為買不到便當的菲律賓人伸張正義的經過,之後造成廣大的迴響,甚至有網友接二連三的分享自己也有類似的經歷,該文章更快速的被翻譯成英文,並讓菲律賓媒體報導。

bian dang

然而隔天(5/16)就有網友提出這起事件中的幾個疑點,於是許多質疑的聲音四起,董小姐便在網路上再次強調絕對是事實,也轉述便當店老闆的抱歉,並希望這起事件能夠就此落幕。另有鄭姓記者表示已見到便當店老闆,更增加事件的真實性。

由於事件持續擴大,5/22警方約談董小姐,最後證實便當文事件並非親身經歷,而是聽說而來。而鄭姓記者所說的便當店老闆,則是他找人假扮的。

姑且不論撰文的董小姐其動機為何,最令我困惑的,是這個社會怎麼了?

從來沒有發生的事,竟然被描繪的跟真的一樣?然後還有媒體記者背書?然後還有一大堆網友爭相分享、轉貼,甚至撰文說我也碰過?然後還登上國際新聞版面?然後.....

這個社會怎麼了?「真實」似乎不再重要,「真理」彷彿蕩然無存。

那從自己說的,是尋求自己的榮耀;唯有那尋求差他來者之榮耀的,這人才是真的,在祂裡面沒有不義。

近2,000年前耶穌的話,直到今天仍然適用,今天我們是否從自己說許多話,特別是謊話?其實我們是在尋求自己的榮耀,在我們裡面,有許多的不義,而耶穌在地上傳福音的3年半中,多次提到祂不從自己說什麼、做什麼,並總是把榮耀歸給天上的父。

約翰福音中,記載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多達20次以上,聖經的多位作者不約而同的提到「祂的話是真實的」,甚至直接稱呼耶穌「那位真實的」。耶穌不像世人,滿了虛假和謊言,祂的話是真實的,祂的本身就是真實。

耶穌真是我們的榜樣,我想,我不要再受這社會敗壞風氣的攪擾了,我要更多的認識耶穌,那唯一真實的一位。

圖片來源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8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阿根廷足球員梅西,本名LionelMessi,是7座金球獎、6次世界足球...
1970‧01‧01
Esther Huang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於19日在...
1970‧01‧01
Esther Huang
   前幾天《蜘蛛人》系列電影的英國男演員湯姆.霍蘭德...
1970‧01‧01
陳舜儀
1昨晚從教會回來,坐在客廳修訂文章。這時,安靜看著電視的妻子忽然大叫,指著螢幕要我快...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