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5738

2010‧02‧16
危機四伏中有平安

alt加拿大一項研究發現,因為馬路上危機四伏,隨時可能發生奪命車禍,駕駛人平均駕車一小時,壽命會縮短二十分鐘。

這項研究刊登於『醫學決策期刊』,研究人員利用複雜的交通電腦模型來對比駕駛人壽命與車禍之間的關係,結論是:超速駕駛引發車禍,導致司機壽命縮短。

負責研究的多倫多新寧醫院醫生表示,當駕駛人為求儘快趕到目的地而加快車速時,節省的時間會被遇上車禍的風險抵消,往往欲速則不達,失去更多時間。

『開車一小時,壽命縮減二十分鐘』,雖然大部分司機沒有意識到這件事,卻是存在的事實。美加兩地每年約有四萬五千人死於車禍。

我原本開家裏的舊車,後來開爸媽的新車。現在,我開著爸爸送的一輛小車上下班。雖然不是新手,當我擠在車陣中,還是會對『活在自己世界』開車的人不滿。開車,儼然成為暴露我急躁個性的工具,尤其是在趕時間的時候…

我從不擔心颱風天掉下來的路牌,也沒想到走路會踩到狗屎,現在竟然害怕失去健康,害怕失去工作能力,害怕意外可能奪走我的一切。『意外』實在讓我恐懼,因為我的生活是建立在『沒有意外』的安全感中。

我忽然明白為何老人家常講『平安就是福』,又想到聖經詩篇十六章十一節所說的,『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實際上,生命不在於我自己的手中,生命在於賜生命的主。既然『耶和華是我生命的力量』(詩篇二十七1),我還懼怕甚麼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04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李其芬
父親是我的摯愛。他也是扎根在我心深處的大樹,屹立不搖。從小,我們在他撐起的廣闊樹蔭下...
1970‧01‧01
投稿代發
凡我交託在祂手中,祂能保全一直到路終  我們為自己有許多的打算和...
1970‧01‧01
陳舜儀
 熊本和厄瓜多接連發生地震過後,我聯絡了遠在日本的一位基督徒弟兄。&nbs...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三件最大的事:空虛混沌的人生與愛的名字耶穌之一:人生-空虛混沌,淵面黑暗1.  短...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