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2‧14
到底是申請入學,還是準備指考?
又到了緊張的時刻。
 
看著成績單,是否在思索:到底是申請入學,還是準備指考?
 
你是否受夠一直讀書考試的生活,想要趕快擺脫?
 
你是否在意別人有學校了,但你的學校卻還沒有著落?
 
我想告訴你,主耶穌早已經為你安排好最適合的學校了。
 
 
alt
 
 
以前我常走一條路。
 
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要走去教會的會所。
 
我家門口就有一條斑馬線。
 
我選擇走家裡前面的斑馬線,先過到對面,再走向會所。
 
alt
 
後來我選擇走另外一條路。
 
我先照著我們家這一側的路往前走,到了十字路口,反正總會有一邊是綠燈,讓我不用等紅燈,可以立刻往前走。而走向一邊後,也不用等很久,燈又綠了。我仍然順利抵達目的地。
 

無論我是先過馬路,還是走久一點再過馬路,最後我都能順利走去聚會。
 
選擇看似很多,但是終點只有一個。終點,是確定的。
 
而你的學校,神已經預備好了。
 
我想說的是,真的不要著急,不要焦慮。
 
越著急,若遇上紅燈,你會更抓狂。
 
保持平常心,每一條路都是好的,在十字路口,一定會有綠燈,讓你通向理想的學校。
 
因為聖經上說:「信靠的人必不著急」。(賽二十八16)
 
我們可以一起為著未來的學校禱告:
 
主耶穌啊!我信靠你,請你成為我的信心和力量。我需要你,使我不著急,不擔憂。主耶穌啊!我把未來的學校交給你,請你為我預備一所最適合我的學校。帶領我走在你的道路上,謝謝你,阿們。

(繪圖:曾琬婷)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84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洋陽
 我是一個高三的學生,前陣子學測成績放榜,我考得不理想,所以必須準備七月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今年從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的劉家瑗,我在大一的時候相信了主耶穌。當年剛上大...
1970‧01‧01
謝惠真
 大家好,我是謝惠真,就讀於政治大學,我在大一上認識主耶穌。當時因為沒有考...
1970‧01‧01
Ush Raelc
我在高二下的時候,受浸成為基督徒。但當時的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對我影響卻是這樣的大。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