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3‧30
無毒蘋果VS.有毒公主

alt在大家一片惶恐,人人都覺得或多或少吃了點有毒奶粉的時候,不免一陣譁然,到底蘋果有沒有毒,可不可以吃?白雪公主的童話裡,蘋果應該是有毒的,很多有名故事通常跟毒物有關,如莎翁名劇「羅蜜歐與茱麗葉」,不免也要來段服毒的橋段。

直到如今,毒發事件一再上演,到底誰有毒誰無毒呢?如果,我們都沒有吃過任何毒奶粉之類的東西,是不是就不會有疾病、痛苦、死亡?人類歷史以來,在沒有這些科技污染導致許多疾病之前,生老病死的問題依舊循環。文明醫療進步,不一定活得好活得長,因為小小年紀的學生也會憂鬱自殺。

這事該從人類歷史算起,原先神造人,是沒有罪的,但是因為第一個人亞當,吃了知識善惡樹的果子,在神面前犯了罪,(這應該是第一個無毒王子吃了有毒果子的例子吧!)接著,所有人類的後裔都有了罪,罪的基因注射到人的裡面,每個人都變成有毒王子或公主囉!

兩千多年前,神親自成為人子耶穌,誕生於馬槽,來到這世上,歷經三十三年半的人性生活,末了被釘在十字架上而死。聖經清楚告訴我們,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死,代表著祂是神的羔羊來除去世人的罪;而祂的復活使基督自己這永遠生命得以進到我們的靈裡來,做我們的生命。

也就是說重點不是我們吃的是有毒沒毒,而是我們都是那會邁向死亡的有毒王子或公主啦!但是,我們若接受基督做生命,毒性就要從我們裡面被基督這復活生命大能吞沒,使我們得以擁有永遠的生命。

信入基督,就是從有毒的範圍,遷入無毒的範圍;從有罪亞當的範圍,遷入無罪基督的範圍。現在,我們需要的是:接受基督這神聖永遠的生命,除去我們身上一切的罪污。倘若不是如此,則我們吃任何有毒或沒有毒的東西,都是在那罪污的範圍裡。基督永遠的生命、復活的生命可以改變我們的生活,變得幸福無比。(鴿子)

 

以上文章編輯並轉載自http://ct.org.tw/news_detail.jsp?lvlid=&nid=0000383265,版權屬於原作者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97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nehemiah
【生活中尋常的一頁,轉瞬成軒然大波】   近些日子,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最近食安問題越來越受到關注。其實,這個問題在以色列人當中一向很受重視,最具代表性的文...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為甚麼人類自古以來就有「神」這個觀念,甚至設了許多宗教來敬拜神?這是很值得探討的問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