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4‧19

alt最近熱門新聞似乎不少。打開電視與報紙,吉爾吉斯倒台總統流亡、泰國紅衫軍示威、歐洲因火山灰航班大亂、青海堅強抗震,從政黨之間的衝突到家庭的爭執等,這些都成了人們的話題。

在這些看得見的大小戰爭和混亂裏,也許您關心國際間的正義與民主,抑或這些對於您,都無異於一場千里之外的紛亂。或者您因為極端天氣而憂心未來,也可能在意的是如何響應青海玉樹的震災救援,並一起痛批害了學子的豆腐渣校舍,並希望從科學家那裏知道地球是否進入地震好發期。

然而,有一場宇宙性的爭戰,是您我都身在其中,影響相當深遠,卻是眾人所不知的。

這場爭戰開始於聖經中的兩棵樹和三個人物,一顆是生命樹,表徵生命,『神』是生命的源頭;另一棵是善惡知識樹,表徵死亡,『撒但』是死亡的源頭;『人』是神所造的,生活在這兩棵樹之間,也就是在神與撒但之間。人若吃生命樹,就會得到神的生命,活出神;反之,若接受善惡知識樹,就會活出撒但,結局就是死亡。因此,人就成了生命與死亡的戰場。這場爭戰的結局,記錄在聖經最後的一卷書—啟示錄之中,說到撒但就是迷惑普天下的,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而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祂基督的權柄都來到了。

今天神與撒但之間的宇宙戰爭,還在我們裡面猛烈進行,我們的揀選將造成這一場爭戰的成功或遲延。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7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李俊輝
以色列、阿聯酋達成歷史性和平協議「根據《路透社》報導,以色列與阿聯酋達成和平協議後,...
1970‧01‧01
陳舜儀
1昨天我請了病假在家休息,睡著睡著,忽然感到一陣地動天搖。「又是地震啊,好久沒有這麼...
1970‧01‧01
陳舜儀
昨天下班以後,回到家打開電視,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下來。其實沒有下班以前,我就從網路上知...
1970‧01‧01
李俊輝
第一問:為什麼惡人仍享亨通?神按著公義審判天下首先我們該知道,神必須在人身上施行祂公...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