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5‧17
世界局勢分水嶺:以色列復國

alt【以色列說一句話,即使是平凡的市井小民,也都脫不開其影響。】

『不瞭解猶太人,就等於不瞭解世界。』猶太人對世界產生了重大的影響。也有人說:『三個猶太人坐在一起,就可以決定世界的命運。』從1901年到1995年,在663個諾貝爾得獎人中,有140位是猶太人,或具有猶太血統的人,但猶太人人口比例卻只佔世界不到0.25%。

本文希望從以色列人的獨特,對世界的影響談起。進而陳述以色列復國後如何左右了世界局勢的發展,以及以色列復國與世代終結的關係。

以色列於西元前606亡於巴比倫帝國,聖經在其亡國約630之後,預言以色列要復國。主耶穌曾預言:『但是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裡所提的無花果正是以色列國的表徵,如同楓葉表徵加拿大,櫻花是日本的記號。耶穌告訴我們要觀察以色列國的歷史,她的復國即為發嫩,收復耶路撒冷為長葉。

根據人種學家與史學家的看法,任何國家一旦亡國超過500年絕無復國可能,必被同化或民族特性必然消失。但在以色列亡國後2500多年(1948年)聖經的預言竟應驗了。所以當時全球各大報以頭條刊登以色列復國的新聞時,所有認識聖經的人都欣喜若狂,這個聖經中重大的預言真的應驗了。這是20世紀最大的神蹟,它準確地應驗了聖經的預言,肯定了聖經的權威和神的真實。

自從1948 年以來,以色列經常成為國際媒體上的頭條新聞,感覺起來好像它是世界上的麻煩製造者。這個人口只有六百萬的小國家,怎麼可能有那麼大的能耐,變成全世界「麻煩的中心」呢?其實,她不是麻煩製造者,這一切說明了她的復國與發展,將左右整個世界的局勢;也是神按著聖經的啟示與預言,給世界的兆頭,直到這個世代的終結。

以色列說一句話,或一個舉動都能影響全球的油價,即使是平凡的市井小民,也都脫不開其影響。說1948 年世界局勢的分水嶺一點都不為過。但1948還隱含了另一個密碼,就是這世代的終結。

耶穌又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一代還沒有過去,這一切事都要發生。』是很引起人興趣的一段話。似乎從以色列復國之日起,可以計算出世代終結的時間。這裏的『世代,』不是按著世代或人物而定的,乃是照著人道德的情形而定的。故這裏是指這邪惡淫亂、乖僻彎曲的時代尚未過去,這些事都必成就。所以我們還是只能說時候『近了。』至於確定的時間是無法計算的。

按著聖經的預言,今天以色列的復興尚未完全。就人口和地理而言,以色列還沒有完全復興。神是主宰一切的,祂曉得以色列國的復興尚未完全。到這世代終結後,帶進另一個世代,以色列要完全得到復興。這不僅是以色列人的歷史,也是全人類的歷史。

以色列復國 世界局勢的分水嶺

「不瞭解猶太人,就等於不瞭解世界。」猶太人對世界產生了 重大的影響。也有人說:「三個猶太人坐在一起,就可以決定世界的命運。」 從1901年到1995年,在663個諾貝爾得獎人中,有140位是猶太人,或具有猶太血統的人,而猶太人人口比例卻只佔世界不到0.25%。

本 文希望從以色列人的獨特,對世界的影響談起。進而陳述以色列復國後如何左右了世界局勢的發展,以及以色列復國與世代終結的關係。

以色列 於西元前606亡於巴比倫帝國,聖經在其亡國約630之後,預言以色列要復國。主耶穌曾預言:『但是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 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裡所提的無花果正是以色列國的表徵,如同楓葉表徵加拿大,櫻花是日本的記號。耶穌告訴我們要觀察以色列國的歷史,她的復國即為發 嫩,收復耶路撒冷為長葉。

根據人種學家與史學家的看法,任何國家一旦亡國超過500年絕無復國可能,必被同化或民族特性必然消失。但在 以色列亡國後2500多年(西元1948年五月14日)聖經的預言竟應驗了。所以當時全球各大報以頭條刊登以色列復國的新聞時,所有認識聖經的人都欣喜若 狂,這個聖經中重大的預言真的應驗了。這是20世紀最大的神蹟,它準確地應驗了聖經的預言,肯定了聖經的權威和神的真實。

自從1948 年以來,以色列經常成為國際媒體上的頭條新聞,感覺起來好像它是世界上的麻煩製造者。這個人口只有六百萬的小國家,怎麼可能有那麼大 的能耐,變成全世界「麻煩的中心」呢?其實,她不是麻煩製造者,這一切說明了她的復國與發展,將左右整個世界的局勢;也是神按著聖經的啟示與預言,給世界 的兆頭,直到這個世代的終結。

以色列說一句話,或一個舉動都能影響全球的油價,即使是平凡的市井小民,也都脫不開其影響。說1948 年世界局勢的分水嶺一點都不為過。但1948還隱含了另一個密碼,就是這世代的終結。

耶穌又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一代還沒有過去, 這一切事都要發生。』是很引起人興趣的一段話。似乎從以色列復國之日起,可以計算出世代終結的時間。這裏的『世代,』不是按著世代或人物而定的,乃是照著 人道德的情形而定的。故這裏是指這邪惡淫亂、乖僻彎曲的時代尚未過去,這些事都必成就。所以我們還是只能說時候『近了。』至於確定的時間是無法計算的。

按 著聖經的預言,今天以色列的復興尚未完全。就人口和地理而言,以色列還沒有完全復興。神是主宰一切的,祂曉得以色列國的復興尚未完全。到這世代終結後,帶 進另一個世代,以色列要完全得到復興。這不僅是以色列人的歷史,也是全人類的歷史。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46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兩天,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街頭巷尾異常熱鬧。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這可是聖經...
1970‧01‧01
李俊輝
以色列、阿聯酋達成歷史性和平協議「根據《路透社》報導,以色列與阿聯酋達成和平協議後,...
1970‧01‧01
李俊輝
最近因著地震與各種天災頻傳,部分媒體用很誇張的方式提到日本地震,甚至用了「世界末日」...
1970‧01‧01
白信來/劉亞伯
一、一個奇特的民族猶太人是世界上最苦惱的人,卻又是最聰明的人,也是最富有的人。他們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