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6‧17
永遠的水

alt【天地雖有水,人卻離了神,因此人無論怎麼喝水,都必定再渴。】

『民眾趕快做好儲水準備』、『發生旱災...衛浴設備省水問題衍生...』、『聖嬰現象引起乾旱...』、『久旱不雨...導致產季延後』、『只要缺水獲得解決、美股止穩降低負面影響』。

這是之前籠罩在我們耳邊的缺水危機,令人恐慌不安。沒有水,經濟慘跌、環保失序、衛生失衡、健康失落、生命受到威脅!人一天不吃飯不會死,一天不進水就報銷;因為人體百分之七十是由水構成的,水是人維持生命的重要元素。

我們很難想像,活到二十一世紀,我們生活的危機竟然是水!水是誰造的呢?聖經上說,是全能之耶和華神;人是誰造的呢?也是全能之耶和華神。神造水,讓這天地有水,是為著人;

但天地雖有水,人卻離了神,因此人無論怎麼喝水,都必定再渴。

所以,縱使如今水荒解決,我們仍感危機重重,猶記得多年前在台灣,一下子是颱風使捷運站成水庫,一下子是全台鬧水荒!水災、旱災、外加震災...,就算沒有災難不斷,我們深處總不滿足,總有乾渴,尋找又失落,到手又成空,奔跑卻茫然...!

追求事業恐怕過勞死,追求健康總有一天還是會失去,追求愛情常又鬧得你死我活...!對於生命,我們有無止境的渴求!原來永遠的乾渴,是我們最大的災難。

為甚麼?因為我們裡面沒有永遠的水。

創造人的神,知道人的痛苦,所以祂說:『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鴿子)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63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董育中
【今天人忙著為自己『鑿出各種的池子』,但是我們的滿足和享受何曾停留呢?】水在我們的生...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年輕的企業家,因為太過打拚,健康狀況越來越差,不管是運動、針灸、氣...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