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7‧15
帶十字架打球的人

tennis【盧彥勳十幾年來都掛著十字架打球;過去這些年他依靠基督的信仰,走過低潮和困境。】

在溫布頓職業網球賽中大放異彩的盧彥勳,在出賽時,胸前的十字架在鏡頭前晃動。根據新聞報導,被溫布敦網壇喻為『新英雄』的盧彥勳,在記者會中表示,他十幾年來都掛著十字架打球;過去這些年他依靠基督的信仰,走過低潮和困境。如今獲得這樣的成就,他以感恩的心情來看待。

他的哥哥表示,他們從小在信仰基督的家庭長大,所以一路走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把這些視為神給他們的試煉,如今終於嘗到美果。每次盧彥勳要比賽時,他和母親就會請教會弟兄姊妹代禱,雖然不是每次都贏,但希望弟弟每場都有好的表現能榮耀神。

對於盧彥勳這次的表現,他的母親說,這是神給他的奇蹟。為著盧彥勳每場比賽,她都向神禱告,求神與他同在。

聖經哥林多前書第一章題到,『十字架的話,對那正在滅亡的人為愚拙,對我們正在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十字架的話,就是十字架的發表、話語和傳講;這傳講為正在滅亡的人所藐視,看為愚拙;卻為正在得救的人所尊重,當作神的大能接受。

使徒保羅說,『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不再是我』,不是指一種替換的生命─基督進來,我出去。保羅有已釘死的舊我,也有重生的新我;一面已經了結,另一面重生以基督作生命的他仍活著。雖是基督活著,卻是活在保羅裡面。基督和保羅,二者同有一個生命,同過一個生活。這種生活是每位信入基督的人都可擁有的。

十字架的經歷,不是配戴十字架的飾品,也不是崇拜十字架的圖騰,更不是靠著自己忍耐勝過困境,而是『不再是我,乃是基督』!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63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次登山活動為五天,地點是中央山脈『南一段』,共有二女六男八位隊員。前兩天天氣陰霾,...
1970‧01‧01
Neo
被稱為台灣「棒球教父」曾紀恩的追思會,於18日上午在高雄市召會舉行,總統馬英九和夫人...
1970‧01‧01
吳緯中
林書豪的故事早已超越了籃球本身。他的故事,述說了許多比籃球更重要的事。從這位年輕基督...
1970‧01‧01
王得安
華裔美籍的NBA尼克隊球員林書豪(JeremyLin)2月4日以板凳控衛身分上場,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