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2‧07
水深之處 3.0,3/6 隆重推出

親愛的讀者:

今年,水深之處福音網站(繁體字版)已經邁向第五年了。自2010年以來,藉由影音及圖文材料的分享,以及與世界各地讀者的互動,水深之處已成為華語世界重要的福音站口。為了使更多朋友能得到福音的好處,我們決定更新網站,在今年三月六日啟用第三代的版本。請大家現在就登入測試,把問題回報給我們。

這裡是新站的測試網址:http://beta.luke54.org/index.php

alt

新版水深之處的基本理念,是「簡潔」和「引導」。除了強化版面的質感,我們也希望幫助讀者篩選出更多佳作,並且更有效率地找到應時的文章。為此,將網站分為以下幾個部分(如首頁右上方所示):

一,作品集散地

除每日經文及若干工具以外,幾乎所有的作品都會集中在此處。你可以先點擊「最新作品」;進入以後你可以再點擊上方的「文章」、「圖像設計」、「影音」三個區塊,分別閱讀三大類的作品。作品集散地的另一個重要部分是「專欄作家」,他們是本站的人氣作者,或各領域學有專精的人士,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他們的專區;操作方法同「更多作品」,點擊作者頭像即可進入。

當然,如果你自己想投稿,也請進到這裡,點擊「投稿」。

二,水深嚴選

本區是由水深編輯群嚴選過的作品,分為「真理」、「見證」、「時事」、「詩歌」、「影片」、「故事」等六類。

三,專題文章

按照熱門的主題,分別挑選出一些作品。第一層包括招牌系列「每日經文」、「福音問答」還有「人生的奧秘」;當你點擊「更多」,你會在第二層發現更多的文章,它們按照主題分為六個區塊,也就是「愛情婚姻家庭」、「職場與軍旅」、「校園與學業」、「疾病與苦難」、「節日與宗教」、「科學」。請在點擊各主題以後進入觀看。

四,水族箱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邀請卡」、「桌布」和「APP」等工具,以及請人為你禱告的「代禱牆」,和播放純音樂的「水深之聲」。

五,最新活動

連結到網站上方最醒目的橫幅位置,那裏刊載了最新的消息和推薦作品。

 

除此以外,如果你想要聯絡我們,或者在財務上支持我們(奉獻財物給教會),也可以點擊首頁左下方相應的連結!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95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在大一時信主的,當時有學校的學姐陪我讀聖經,我因此被主的話感動就簡單...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高興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和姐妹的結婚聚會。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養育到...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
1970‧01‧01
投稿代發
 認識主 最早之前是在臉書上看到『水深之處』的文章,有幾篇文章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