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3‧08
【讓聖經告訴你,正確的投資法則!】讓你的人生穩賺不賠...

『有什麼好的投資?』

這是身為一個基金經理人,最常被問的一句話。

投資人預期著,手中資金藉著專業的管理,能夠翻倍再翻倍,遠勝過放在銀行定存,那點微薄的利息;

煞費苦心的設計,一個財富期望值為正的組合,

 

但隨著總體經濟的變遷和起伏,賺或賠?投資方向該有何調整?

世事難料!

所以基金投資前,總要寫「過去之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

就連深諳此行業之難的我們,該選擇什麼投資呢?該怎麼建議投資人呢?

所有地上的投資,都是為著能積蓄更多的財富,獲得高報酬。

然而,在投資法則裡,沒有穩賺不賠的。

但你知道聖經裡有個故事,說到投資嗎?

「有一個財主的田地出產豐盛;

他自己心裡思量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麼辦?

又說,我要這樣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好在那裡收藏我一切的麥子和財物。

然後要對我的魂說,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供多年享用,你休息罷,喫喝快樂罷。

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魂;你所豫備的,要歸誰?

那為自己積財,對神卻不富足的,也是這樣。」

 

這個財主想必很懂投資。

所以他的投資,才會多到沒有地方收藏。

他心裡得意洋洋,哪知瞬間,神就要取去他的性命。

所以神稱他為:「無知的人」。

他不知道比起他的財產,對神富足,才是真正的投資!

 

但神知道我們身為人,在世上的需要,所以祂仍設立了一個如同「聖經的投資法則」

這個「聖經的投資法則」,不僅有效,還能保證絕對績效。

絕不像世上的投資,過去不保證未來,因為它是以神作為保證跟契約對象。

 

主耶穌這樣說:「所以不要憂慮,說,我們要喫甚麼?喝甚麼?披戴甚麼?

因為這一切都是外邦人所急切尋求的,你們的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

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太6:31-33)

 

試試投資在這句話上!

切莫以事業忙碌為由,而拒絕認識神,急著為自己積財,而變得對神不富足。

當你投資在神身上,就很自然的脫離對生命的憂慮,你會經歷人生的需要得以應付,是在於神的信實。

祂是信實的,我們應當為自己所需要的仰望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59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香港科技大學王教授(C.Wang)有一張令人羨慕的履歷表。威斯康辛大學社會學碩士,哈...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一個平凡的上班日,我正在電腦桌前鍵入文件時,經理忽然從我背後出現,拍拍...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網路上流傳這樣一個小故事。有位國小老師已經步入晚年,教過的學生不計其數,...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