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0‧15
【福音ㄅㄆㄇ】很想相信,但我信不來!

1280341352aMiUuK9

也許你也曾經有這樣的困惑。你覺得主耶穌很好,但你不知道怎麼相信祂。你覺得基督徒很好,但你就是沒辦法像他們一樣。你想,『我還是沒辦法過那樣的生活。等我老了,像他們一樣清心寡慾再說吧。』

我記得有一次我坐在一位先生家裡跟他談話。他的妻子在樓上,但他的小兒子跟我在客廳裡。不久這小孩要一些東西,就喊他的母親,母親回答說,『在樓上,你上來拿吧。』但他喊著說,『媽,我拿不到;請拿下來給我。』他的確還很小,所以母親就拿下來了。救恩就是如此,神已經成就了一切。然而對於我們,祂只有一個惟一的要求。

你知道這個要求是甚麼嗎?神的要求,首先還不是要人相信或悔改。祂只要你帶著真誠的心來就近祂。

『我無法相信。我很想相信,但我信不來!』

聖經告訴我們要相信,身邊的基督徒也告訴我們要相信。但我們裡面,卻可能找不到一點信心。一個女孩曾對我說,『我無法相信。我很想相信,但我信不來!我父母一直對我說「你要相信,」卻無濟於事,我裡面就是沒有信心。我是有心願,但我發現缺了信心。要相信是不可能的。』

『沒有問題,你不能相信,但你能求主給你信心。祂豫備好要幫助你,甚至連你的不信祂都能幫助。你可以禱告:「主,我的不信,求你幫助!」』

『我想再等四十年,好好享受人生,然後才悔改。』

經上又說,我們要悔改。如果我們無心悔改,那怎麼辦呢?我曾遇到一個學生,他說信主對他來說是太早了。他希望能揮霍青春,享受人生。他對我說,『十字架上的強盜是得救了,但他已經放縱享受過,這正是他悔改的時候;至於我,我還年輕呢。』我問他,『那麼你想作什麼呢?』他回答說,『我想再等四十年,好好享受人生,然後才悔改。』於是我就說,『我們來禱告吧。』他回答說,『我不能禱告。』我說,『你可以把所告訴我的都告訴主。你就是無心悔改,祂仍然是你的朋友。』『我不能對祂這麼說。』『為什麼不能?』『我就是不能!』『無論如何,你要很誠實,無論你心裡想到什麼,你就告訴祂。祂會幫助你。』最後他禱告了。他告訴主他不想悔改得救,但他知道他需要一位救主;他只是向主呼求幫助。但當他起來的時候,他得救了。

朋友們,我們無須等候,只管立刻來到祂面前。無論我們的光景如何,問題如何,信心如何,我們只管告訴祂。不要在意你的感覺,只要帶著真誠的心來就近祂。祂會成為你的信心,祂會成為你的答案,祂會成為你的力量,祂會成為你的一切。(取材編輯自臺灣福音書房出版,這人將來如何,第三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61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5‧05‧11
投稿代發
 這首詩歌寫的是聖經約翰福音二十章的故事。述說著一位抹大拉的婦人馬利亞,是...
2011‧07‧22
詩歌小站
在信主的路上,不免會有懷疑和困惑的時候,常常覺得主的同在消失了,好像只剩自己一個人。...
2015‧01‧13
投稿代發
我18歲加入一貫道以後就吃素,熱衷了一陣子,還帶了非常多人去信,直到結婚之後才慢慢疏...
2014‧10‧23
投稿代發
 在舊約記載裏,我們看見利未人被揀選來辦理與會幕相關的一切事務,包括處理祭...
文章標籤: